>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劲夫:接拍偶像剧就是想捡回偶像包袱

来源:广州日报
蒋劲夫
蒋劲夫

  广州日报1月27日报道 昨日下午,湖南卫视周播栏目《寻找爱的冒险》在广州举办粉丝见面会。

  蒋劲夫在剧中饰演的唐潮是一名非典型富家公子,他出场时脸上是糊满泥巴的造型,搭配一身又脏又皱巴的衣服。身为一名90后青春偶像,蒋劲夫笑称这个出场连自己都接受不了,“我以前一直没有什么偶像包袱,后来接了偶像剧,就希望把偶像包袱捡回来。可是这个邋遢的形象,怎么偶像呀?”蒋劲夫透露,自己平时生活中也很随意,“也挺邋遢的,没有工作的时候我一般不刮胡子”。

yule.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127/n435969325.shtml report 802 蒋劲夫广州日报1月27日报道昨日下午,湖南卫视周播栏目《寻找爱的冒险》在广州举办粉丝见面会。蒋劲夫在剧中饰演的唐潮是一名非典型富家公子,他出场时脸上是糊满泥巴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