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扒扒《秦王李世民》严宽等10大主演之生存现状

扒扒《秦王李世民》严宽何润东等10大主演之生存现状

文/一床情书

  

  《秦王李世民》主要讲述隋末唐初李世民青年时代的成长历程,以及他和李建成、若惜公主三人之间的爱情纠葛,该剧聚集了严宽、高圆圆、贾静雯、何润东、保剑锋等帅高美女,而严宽更凭借剧中“李建成”一角获选为“天涯四美”。下面一床情书来扒扒剧中10大主演之生存现状。

  1.何润东 饰 李世民

  

  

  看脸的时代,何润东并没有爆表的颜值,但他出道至今却一直扮演高富帅,如今40出头了还能在剧中与90后的小妹纸谈情说爱,何润东最新状况是:拍拖了!去年12月17日他在微博晒出和女友的牵手照,并且称:绝对不是网红!

  2.高圆圆 饰 若惜公主

  

  

  高圆圆是娱乐圈公认的气质美女,无论是古装,还是现代装都美到让人心动,入行近20年算不上多产,但每部作品她都用心诠释,2014年11月,高圆圆与台湾当红小生赵又廷结为夫妻,半个娱乐圈见证了他们的幸福瞬间。

  3.严宽(严屹宽) 饰 李建成

  

  

  

  《秦王李世民》中气宇轩昂的太子李建成一角让严屹宽迅速成名,深邃的五官、完美的轮廓以及得天独厚的贵族气质,成为演艺圈第一古装美男,而今的严屹宽演艺事业稳步上升,爱情也大丰收,2014年3月与相恋多年的女友杜若溪在巴厘岛举行婚礼。

  4.保剑锋 饰 魏征

  

  

  

  无论是早年的《真空爱情记录》《十八岁的天空》,还是近几年《薛仁贵传奇》《贤妻》,都让观众看到一个稳扎稳打,不断提升,不断蜕变的保剑锋,出道多年的他不炒作,没绯闻,一切用作品说话,早在09年他便和师妹何咖好结婚,如今已升级为幸福的奶爸。

  5.贾静雯 饰 胭脂

  

  

  

  贾静雯人美演技好,但情路坎坷,05年未婚生女嫁给富二代孙志浩,没想到却婚后不久就遭劈腿和家暴,甚至被公公婆婆嫌弃,离婚时还为了女儿的抚养权闹上法庭,好在命运眷顾她,失婚后不但事业影响不大,还再次寻觅到了自己的幸福,2015年与修杰楷结婚并且生下第二个女儿。

  6.陈秀丽 饰 长孙珑儿

  

  

  

  她是《神雕侠侣》的郭芙,《笑傲江湖》里的蓝凤凰,也是《倚天屠龙记》中的小昭,《刁蛮公主》里的文媚儿,出道多年,陈秀丽先后诠释了数个经典角色,虽然多为配角,却拥有超高的人气,06年与商人刘杰克结婚,婚后生下双胞胎女儿,之后过了六年相夫教女的日子,直到2012年全面复出,参演了《深宫谍影》《天龙八部》等作品。

  7.林江国 饰 李元吉

  

  

  林江国03年出道,俊朗的外形,不俗的演技深受观众喜爱,代表作品有《活佛济公》《壮士出川》《桐柏英雄》等。

  8.吕行 饰 刘文静

  

  

  吕行2000年入行,作品有《庄稼院里的年轻人》《神医侠侣》《永不消逝的电波》,2015年与刘德华等人联合主演《失孤》。他的舅舅是葛优,曾与姚笛传过绯闻。

  9.岳跃利 饰 李渊

  

  岳跃利是内地演艺圈的戏骨,86年凭借《乌龙山剿匪记》成名,之后参演了《青青河边草》等多部琼瑶剧,因为外形原因,岳跃利塑造的角色大都是“老生”,从而和寇振海等人一起被誉为娱乐圈的“老爷专业户”。

  10.归亚蕾 饰 窦皇后

  

  

  归亚蕾1965年出道至今已经足足50年,代表作品数不胜数,擅长扮演各种不同类型的妇女形象,凭着精湛的演技,四次获得金马奖,两次夺得金钟奖,如今年过70依然活跃在演艺圈,是颇受圈内人尊重的一位德艺双馨的表演艺术家。

  加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126/n435875664.shtml report 5387 扒扒《秦王李世民》严宽何润东等10大主演之生存现状文/一床情书《秦王李世民》主要讲述隋末唐初李世民青年时代的成长历程,以及他和李建成、若惜公主三人之间的爱情纠葛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