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八八爸爸》萌宝大吐槽 爸爸们全力反击闹笑话

来源:搜狐娱乐
北京卫视《八八爸爸》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卫视打造的大型演播室父子真人秀《八八爸爸》第四期节目将于今晚(1月27日)21:18分在北京卫视继续上演“吐槽大战”,节目关注的是孩子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父亲角色,每期节目邀请八对父子(女),围绕同样的话题,由孩子们展开对父亲们的甜蜜“吐槽”,并通过“父子联盟”亲子游戏,打破父子间的壁垒,让孩子与父亲能够敞开心扉交流,实现两代人的深度沟通。在上期节目中,宝贝们围绕“甜蜜零食”展开对老爸们的联盟抗议,老爸们不甘示弱的现场制作起“黑暗料理”,其他爸爸和宝贝们品尝后也可谓褒贬不一。

  在宝贝们眼里自己的爸爸可能是宇宙最全能的老爸,但“熊孩子”们偶尔也会有些不服气,本期节目中宝贝们再次向爸爸发起“攻击”,吐槽“我的爸爸不如我”,现场出题考验老爸们的“德智体美”,面对最奇葩的数学题、最流行的歌曲、最经典的小咖秀......老爸们会有怎样的表现?宝贝们又会冒出怎样的经典吐槽金句呢?更多精彩,尽在今晚(1月27日)北京卫视《八八爸爸》。

  熊孩子吐槽“我的老爸不如我”,现场上演经典小咖秀大比拼

  在成长过程中,爸爸们总想为孩子树立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伟大形象,但面对这些“假象”,宝贝们真的是这么认为的吗?本期节目中“熊孩子”们吐槽“我的老爸不如我”,现场列举各种奇葩的自己会做而老爸不会做的事情,面对这些奇葩问题,老爸们会以怎样的表现反击呢?

  最近网络上火爆的视频APP“小咖秀”深受网友们的欢迎,“逗比”萌宝们也争做“网络红人”,本着“人生如戏 全屏演技”的宗旨现场演绎小咖秀经典片段,爸爸们也不甘示弱,组成“白云黑土CP”迎接挑战。他们的表演会闹出怎样的“笑话”呢?

  “假爸爸”为生计“逼”儿子苦练柔术,现场揭露血缘背后的秘密

  在对爸爸们各类奇葩的考验后,本期节目中新加入的一位小朋友李正阳吐槽爸爸不会柔术“小花篮”,现场为大家展示柔术绝技,让其他家庭惊讶不已。年仅七岁的他每天起早贪黑练功已四年,面对爸爸口中“为了他长大后能够养活自己”的解释,其他爸爸和萌宝们会如何看待?在李正阳的家里,跟自己一样苦练柔术的孩子还有五个,这背后到底是怎么回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月27日)21:18,北京卫视《八八爸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6/n435874901.shtml report 1519 北京卫视《八八爸爸》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卫视打造的大型演播室父子真人秀《八八爸爸》第四期节目将于今晚(1月27日)21:18分在北京卫视继续上演“吐槽大战”,节目关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