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威胁Baby快穿秋裤:不穿信不信哥削你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黄晓明威胁Baby快穿秋裤:不穿信不信哥削你
黄晓明威胁Baby快穿秋裤 


  搜狐娱乐讯 今日(1月26日),黄晓明晒出一张与Baby的合影。照片中,两人都拿着激光剑,“怒瞪”对方。黄晓明还附文称“你穿不穿秋裤?不穿信不信哥削你”。

  对于黄晓明这样变相的秀恩爱,网友纷纷调侃“这个恩爱秀的我给82分,剩下的用666的形式给你”、“我的狗粮在哪”、“你们开始秀恩爱了我也就放心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6/n435862134.shtml report 759 黄晓明威胁Baby快穿秋裤搜狐娱乐讯今日(1月26日),黄晓明晒出一张与Baby的合影。照片中,两人都拿着激光剑,“怒瞪”对方。黄晓明还附文称“你穿不穿秋裤?不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