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康康冒雪探班胡军《小情人》 一经亮相吸粉无数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康康冒雪探班胡军《小情人》 一经亮相吸粉无数
康康探班胡军《小情人》
康康探班胡军《小情人》

康康探班胡军《小情人》
康康探班胡军《小情人》

康康探班胡军《小情人》
康康探班胡军《小情人》

康康探班胡军《小情人》
康康探班胡军《小情人》

康康探班胡军《小情人》
康康探班胡军《小情人》


  搜狐娱乐讯 昨日,康康前往爸爸胡军《小情人》的拍摄现场,一经亮相便引来了全剧组上下工作人员的喜爱,自带吸粉功能的康康立马圈粉无数。早在《爸爸3》期间,康康便对摄像机十分感兴趣,此次也不例外,康康坐在摄像机后面,有模有样的做起了小导演,专业范儿十足,认真的样子十分惹人爱。

  胡军正在东莞拍摄电视剧《小情人》期间,恰逢广东猛烈降温,此次特别前来探班,霸气又暖心的康康一到《小情人》片场就成了全场的注意焦点,片场的工作人员纷纷合影,就连导演刘新都变成了康康粉,拉着他到片场各处逛,作为多年老友的胡军气得直喊“刘新,别管我孩子了,快过来讲戏”。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拍摄场地鸭棚里因为降温而冻死鸭子,在《爸爸去哪儿3》中因为鸭子死掉而伤心不已的康康被勾起了往事,环视四周,试图找出鸭子死亡的真相,这让不少工作人员都参与到帮助康康寻真相的队伍当中。将康康带到剧组一起工作,胡军对于儿子依旧保持了放养原则,尽管东莞下了50年不遇的首场降雪,他任由康康还在水塘边玩,还放出豪言:“掉下去也没事,他会游泳”。

  在《小情人》中,胡军饰演的单身父亲,面对自己的教育方式存在问题和正处在青春叛逆期的女儿,让这个事业上游刃有余的大男人也十分头疼。剧中胡军不但要面对女儿,还有“老顽童”性格的母亲,和暗恋自己的小姨子,两代人甚至几代人共同面对镜头展现故事,彼此摩擦碰撞交流互动,有欢笑,有泪水,有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6/n435860127.shtml report 2669 康康探班胡军《小情人》康康探班胡军《小情人》康康探班胡军《小情人》康康探班胡军《小情人》康康探班胡军《小情人》搜狐娱乐讯昨日,康康前往爸爸胡军《小情人》的拍摄现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