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跟鞋先生》首映礼 最帅女星李媛酷帅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高跟鞋先生》首映礼 最帅女星李媛酷帅助阵
李媛薛凯琪同走红毯
李媛薛凯琪同走红毯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电影《高跟鞋先生》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发布会。该片由金依萌监制,90后新锐导演陆可执导。首映现场杜江、薛凯琪陈学冬、李媛等所有主创悉数到场,霍思燕、李晨、李小璐杜淳等亲友团也纷纷出席祝贺。现场群星云集,盛况空前。酷帅女星李媛作为当天首映礼的主创兼嘉宾,一身帅气西服亮相红毯,成为当晚活动的一大亮点。

  电影《高跟鞋先生》主要讲述的是杜江饰演的游戏设计师杭远苦追薛凯琪饰演的同校才女李若欣的故事。片中,李媛客串出演女主角薛凯琪的闺蜜Sammi,利落短发加上剑道服的造型十分帅气,被网友称为“直女杀手”。片中饰演好闺蜜的两位在拍摄中也结下了很好的感情,采访环节薛凯琪被记者追问,在现实中如果不考虑性别的情况下杜江和李媛更想选谁,薛凯琪当即害羞选择李媛。看来我们的青春女神薛凯琪也难挡“最帅女星”李媛的强大魅力。

  在电影《滚蛋吧!肿瘤君》里饰演夏梦以冷酷帅气“中性美”走红的李媛,此次在《高跟鞋先生》中延续帅酷的中性风,暖心助攻薛凯琪。相信该片上映后李媛又将俘获大量粉丝。电影《高跟鞋先生》将于2016年2月19日在情人节档全国上映,作为一部极具笑点与泪点的爱情喜剧,大家一定不会错过。据悉,李媛另外一部搭档宋智孝、陈赫、大卫贝尔等一起主演的电影《超级快递》也将于今年和观众见面,相信这部汇集中、韩、法三国主创的电影也是受到众多影迷的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6/n435857973.shtml report 1615 李媛薛凯琪同走红毯搜狐娱乐讯昨晚,电影《高跟鞋先生》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发布会。该片由金依萌监制,90后新锐导演陆可执导。首映现场杜江、薛凯琪、陈学冬、李媛等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