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康磊《左眼诡事》热拍 挑战悬疑博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康磊《左眼诡事》热拍 挑战悬疑博眼球
康磊
康磊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阿里数娱重金打造的民国动作悬疑偶像剧《左眼诡事》正在浙江横店热拍,该剧由聂军执导,康磊、叶祖新领衔主演,比起最近突袭的“霸王级”寒潮,该剧新颖的题材可谓是未播先火,青年演员康磊所饰演的道法师青冥更是博人眼球。

  与以往所塑造的人物角色不同,《左眼诡事》剧中不但有捉妖公司的新奇设定,还为人物角色设计了离奇的打斗。作为一部民国动作悬疑剧,《左眼诡事》的题材可谓另辟蹊径,康磊介绍说:“一开始刚拿到剧本,悬疑的题材让我心里有点打鼓,但是研读完剧本,发现整个故事一环扣一环,你能看见的都并不一定是真实的,你以为的终结其实也许是开始,尤其是青冥这个角色一下子就抓住了我。”在降妖伏魔的过程当中青冥所有的打戏康磊都亲力亲为,康磊表示:“其实打戏对我来说没有太大的困难,之前各种打戏、威亚都尝试过,真正把我难住的是青冥的大段大段的降妖咒语,它不像其他台词,感觉和环境渲染了,大意对了就过了,这些咒语在不同的情境要有不同的专业术语,要求一个字都不能错,可耗费了我不少精力。”据了解,《左眼诡事》在开机前历时数月精心筹备,请到了一流的制作班底,从服装到台词都精心打磨,希望能给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寒潮肆虐,横店气温也降到了0℃左右,为了如期为观众朋友们呈现精彩,在环境更为艰苦的山上取景的《左眼诡事》并没有选择停工,据悉,该剧将于春节前杀青,康磊将带给大家怎样一个不一样的角色,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6/n435854287.shtml report 999 康磊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阿里数娱重金打造的民国动作悬疑偶像剧《左眼诡事》正在浙江横店热拍,该剧由聂军执导,康磊、叶祖新领衔主演,比起最近突袭的“霸王级”寒潮,该剧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