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子聪新戏白发惹眼 扮相讨喜萌样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林子聪新戏白发惹眼 扮相讨喜萌样十足
林子聪
林子聪


  搜狐娱乐讯 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大型古装神话偶像剧《天天有喜2人间有爱》,播出近两周以来,大获好评,收视冲上全国第一,剧中演员的造型也受到关注。其中在剧中饰演神医老人的林子聪,扮相讨喜萌样十足,尤其是他头上那撮白发,特别引人注目。

  网友们注意到林子聪与过去大部分的戏剧中的不同,过去他给人的印象总是顶着大光头,造型比较简单,就连代言电玩广告也不例外,甚至还有网友以为他原本就是光头长不出头发,但其实那都是为戏造型所维持的状态。但这次在《天天有喜2》中,林子聪不只多了撮白色头发,还加了两条粗粗的白眉毛,这让林子聪笑说,“这次有点不一样了,光头中多了头发,之前开工前化妆我都是扑扑粉很快速的,现在得坐上好一阵子,补妆的时候还有人过来帮我梳头,不太习惯。”

  林子聪在戏剧中的造型往往零负评,让观众们印象深刻,《天天有喜2》播出至今评价也相当高,林子聪表示,自己只要是工作空档在家,一定会抱着刚出生不久的儿子一起收看《天天有喜2》,想从小就让他看看电视上的爸爸,而儿子也很给力,只要有爸爸林子聪出现,就会特别有反应特别有笑容,林子聪也乐的直说儿子将来一定很聪明反应很快。林子聪经纪人林志远透露,林子聪期许自己再接再厉,看能否再生第二个宝宝,向好友陈浩民看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6/n435853921.shtml report 1082 林子聪搜狐娱乐讯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大型古装神话偶像剧《天天有喜2人间有爱》,播出近两周以来,大获好评,收视冲上全国第一,剧中演员的造型也受到关注。其中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