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游奇遇记》80美女吴艳 史上最金贵铁扇公主

来源:搜狐娱乐
 史上最金贵铁扇公主

  搜狐娱乐讯 《西游奇遇记》已于上周六(1月23)晚20:20播出第七期。本期牛魔王卷土重来,众人合力打怪,无论是西游组四人还是两位嘉宾,表现都足够让人惊喜。而虽说牛魔王再度遭遇惨败,但他身旁美艳的夫人,则是引起了观众们的热议。扮演铁扇公主的吴艳不仅颜值逆天,更有一个特殊的身份,那就是节目出品方之一的董事长。作为高居亚洲十大年轻富豪第七名的美女企业家,吴艳也成为了身价最高的NPC。

  其实细数企业界的大佬,有不少曾涉足娱乐综艺圈。画风相对严肃的大佬们,例如潘石屹、董明珠、周鸿祎等,大多奔向脱口秀类节目侃侃而谈;马云去年自办了一台晚会,则赚足了他“背后的女人们”的眼球。而随着真人秀节目的兴起与井喷,也有“爱凑热闹”的企业家,投入了真人秀的怀抱。李彦宏、陈欧、汪小菲等,就先后参加了不同类型的节目,并给网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同样是首次参加综艺,吴艳则选择了自家的节目。虽然表现略显青涩,但却也足够惊艳。尽管出场时只是默默地站在了一旁,她那遮不住的美貌却已迅速地在网上引起一片赞美:“都没注意牛魔王,只看到旁边的铁扇公主了”。当然,作为一个年轻有为的80后企业家,吴艳所显示的能力也足够让搭档牛魔王敬佩。比试环节,牛魔王一方始终被压着打,还是铁扇公主先开记录,为主队扳回一点颜面。而除了应有的机智外,这个笑起来温柔的姑娘,骨子里还有想象不到的坚韧。谈起西游路上的艰辛,吴艳就用一句“很多时候你不放弃,我不放弃,坚持就走到了对岸”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也感动了观众。

  此次铁扇公主的惊艳亮相,留给了观众无限遐想。之后是否还会有让人眼前一亮的群演,加入西行之路?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0:20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6/n435844367.shtml report 1228 史上最金贵铁扇公主搜狐娱乐讯《西游奇遇记》已于上周六(1月23)晚20:20播出第七期。本期牛魔王卷土重来,众人合力打怪,无论是西游组四人还是两位嘉宾,表现都足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