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翡翠恋人》上海开机 宋妍霏加盟别具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翡翠恋人》上海开机 宋妍霏加盟别具看点
《翡翠恋人》上海开机 宋妍霏加盟别具看点
《翡翠恋人》上海开机 宋妍霏加盟别具看点

《翡翠恋人》宋妍霏加盟别具看点
《翡翠恋人》宋妍霏加盟别具看点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高翊浚、陈赫中韩两国导演执导,李钟硕郑爽、宋妍霏主演的奇幻浪漫偶像剧《克拉恋人2翡翠恋人》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开机。在湖南卫视《一年级》中崭露头角,表现出色的95后演员宋妍霏在剧中饰演女二号初雪一角,备受期待。

  宋妍霏《一年级》大学季崭露头角演技可圈可点

  在刚刚收官的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中,宋妍霏是班级中公认的学霸和全能王,她的语言天赋和舞蹈才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的热诚和开朗活泼的个性也让人喜爱有加。在致敬《大话西游》的表演中,宋妍霏不顾形象,卖力搞笑,饰演“最美猪八戒”,彻底解放天性。贾乃亮和陈欧来到上戏为新戏《温暖的弦》选角,宋妍霏凭借其“天然无添加”的气质和外形还有其不掺杂质的表演收获了剧组的出演邀请。陈思诚来上戏为《唐人街探案2》选角,被宋妍霏这个95后妹子“豁的出去”的喜剧天赋和演技征服,更是当堂与宋妍霏签下了电影《唐人街探案2》的合约。

  宋妍霏加盟《翡翠恋人》引期待

  《克拉恋人1》的收视率之高和关注度之大无疑让该剧成为2015年最具人气和影响力的电视剧。趁胜追击的片方在今年年初更是推出了《克拉恋人2翡翠恋人》。有别于1,《翡翠恋人》有着完全不同的剧情,但更加好玩好看,李钟硕和郑爽的超强搭配更是令人期待不已。在《一年级》中实力突出的cc宋妍霏也被片方相中,饰演女二号初雪一角。在剧中,初雪是晨曦(郑爽饰演)的好姐妹,两人将上演精彩对手戏。在上周的《翡翠恋人》开机仪式上,宋妍霏的甜美笑容也成为了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去年五月,初出茅庐的宋妍霏有幸参演了由张翰和朴敏英主演的《锦衣夜行》,在剧中饰演女二号小郡主徐茗儿一角,徐茗儿的古灵精怪和为爱执着让这个人物异常生动。而在剧中,为了配合反转剧情,这位俏皮的小郡主也将在剧中呈现出多样的人物性格。一出道就能接连出演《锦衣夜行》《翡翠恋人》这样的超级大剧,宋妍霏无疑是幸运的。而在幸运的背后,她的资质和潜力是让她受到青睐的原因,她的努力和认真也让人看到了她无限的可能。

  这次在《克拉恋人2翡翠恋人》中,宋妍霏的角色将会和《锦衣夜行》有非常大的不同,人物身世、性格也别具特色,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6/n435843461.shtml report 2232 《翡翠恋人》上海开机宋妍霏加盟别具看点《翡翠恋人》宋妍霏加盟别具看点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高翊浚、陈赫中韩两国导演执导,李钟硕、郑爽、宋妍霏主演的奇幻浪漫偶像剧《克拉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