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辽视春晚罗志祥叫板孙红雷 鸟叔最爱酸菜饺子

来源:搜狐娱乐
辽视春晚罗志祥动感表演
辽视春晚罗志祥动感表演

  搜狐娱乐讯 一向以语言类节目见长的辽视春晚,今年的歌舞类节目无论从舞台效果、高科技融入以及创意上来说都会让人眼前一亮。鸟叔、罗志祥、周华健、张靓颖、霍尊等实力歌手的重磅加盟,以及“钢琴王子”郎朗的跨界激情表演都备受期待。除此之外,这些明星大咖还将在《辽视春晚倒计时》中,向观众展现他们“没谁了”的一面:鸟叔爱白酒,罗志祥东北话调侃孙红雷“老么卡尺眼”。

  台前:歌舞美3D炫燃霸春晚

  鸟叔罗志祥引领舞者传奇 六小龄童上演“腾云驾雾”

  2016辽视春晚,在舞台设计上配合“家”主题,强调团圆、温馨的氛围,同时,将高科技融入到了节目的创意当中。其中,六小龄童的表演方式尤为独特,通过3D全息影像技术,在2016辽视春晚的舞台上,展现花果山多彩壮观的奇景,六小龄童大展美猴王“腾云驾雾”的美妙画面,让辽视春晚在欢乐气氛中有一种“主要看气质”的惊艳感。

  对于辽视春晚来说,擅长用歌曲洗脑的鸟叔是一枚“重磅炸弹”!《DADDY》作为鸟叔新专辑的主打歌,在全球最大视频网站YouTube的点击量达1.49亿次,堪称“新神曲”。此番,鸟叔带着《DADDY》现身辽视春晚,可算作春晚首唱!观众期待值爆表。同时,鸟叔还将上演风靡全球的《江南style》,骑马舞也将大展“老神曲”魅力。有着“亚洲舞王”之称的罗志祥,舞曲串烧大秀炫酷舞技之后。周华健主打怀旧风,将献唱《让我欢喜让我忧》《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两首经典老歌,经过精心设计的皮影表演融入其中,展现意境的同时,也将歌中的故事完美地表达出来;张靓颖选曲“刚柔并济”,《终于等到你》深情款款,《我的模样》活力四射。

  除此之外,曾格格、冯小泉以及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杨赤,将为辽视春晚献上开场;辽宁籍歌手徐子崴、辽宁籍演员宋佳伦、谷智鑫等也将用歌声来展示时代的变迁和辽宁的巨变;雷佳、郑咏、侯旭、火风等用高亢的歌声将向上欢腾美好的情绪传递给观众。

  幕后:吃饺子聊方言自曝家常

  鸟叔最爱饺子白酒 罗志祥叫板“颜帝”孙红雷

  值得一提的是,在腊月二十八当天,辽视春晚将全天候播出《春晚倒计时》,各位大咖轮流做客,卸去表演前的压力,畅聊每个人的春晚趣事。作为韩国歌手第一次在中国欢度新春佳节,鸟叔在品尝《春晚倒计时》节目组贴心奉上的饺子时,表示在韩国过年时,自己家也会吃饺子,但是第一次吃到酸菜馅饺子的鸟叔,筷子停不下来,大赞好吃;并自曝最爱中国白酒,希望下次来能给他推荐沈阳特有的白酒,真真应了那句老话——“饺子就酒,越吃越有”!

  罗志祥在做客《春晚倒计时》节目时,一句东北话“咋滴了”说得相当地道,在学会了“老么卡尺眼”(长相老成)之后,罗志祥立即活学活用,调皮地“叫板”起东北人孙红雷来:“嘿,红雷哥,你老么卡尺眼!”让人忍俊不禁。

  2016辽宁卫视扩大春晚版图,全力打造“春晚双子星”。2月1日小年夜,《郎朗的天空》率先震撼发声。郎朗和他的明星朋友们大咖云集,玩转跨界。不仅如此,2月6日腊月二十八,郎朗还将出现在辽视春晚的舞台上,与谁搭档又将有如何新奇的表现形式,是否会将跨界进行到底,都有待在2016辽视春晚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6/n435841252.shtml report 2205 辽视春晚罗志祥动感表演搜狐娱乐讯一向以语言类节目见长的辽视春晚,今年的歌舞类节目无论从舞台效果、高科技融入以及创意上来说都会让人眼前一亮。鸟叔、罗志祥、周华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