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慧做客《纲到你身边》 现场爆料“北上广”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陶慧做客《纲到你身边》 现场爆料“北上广”
陶慧做客《纲到你身边》
陶慧做客《纲到你身边》


  搜狐娱乐讯 昨晚,新生代气质演员陶慧做客郭德纲主持的综艺脱口秀节目《纲到你身边》。

  近年陶慧出演的影视剧角色深入人心,不论是电影《心花路放》里执着追爱的阿凡达,还是《芈月传》里蛇蝎心肠的虢美人,都令人眼前一亮。而最近大热剧集《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陶慧饰演的汪涵,是马伊琍的闺蜜,其丝丝入扣的表演令人大呼是“梦想中的女友”。

  节目中陶慧与郭德纲分享了很多在拍戏期间的趣事,并现场邀舞郭德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6/n435840968.shtml report 888 陶慧做客《纲到你身边》搜狐娱乐讯昨晚,新生代气质演员陶慧做客郭德纲主持的综艺脱口秀节目《纲到你身边》。近年陶慧出演的影视剧角色深入人心,不论是电影《心花路放》里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