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信长协奏曲》首周空降榜首 战队系列新作上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原标题:《信长协奏曲》首周空降榜首 战队系列新作上榜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1.24-1.25)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1.24-1.25)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上榜的新片包括空降榜首的新片《信长协奏曲》,每年惯例的战队VS系列新作以及好莱坞大片《云中行走》。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改编自石井步同名漫画,此前曾在富士电视台月九档期播放的电视剧联动剧场版《信长协奏曲》以325屏规模上映,首周空降榜单第一位。该片的电视剧版本在播出时作为月九档期的第一部时代剧作品,收视成绩很普通,这也令人对剧场版的票房成绩持怀疑态度。不过周末该片的票房却相当亮眼,动员46万5956人,票房收入6亿1598万8400日元。这个成绩在去年的真人电影首周票房成绩中也排的上前列,去年也只有《剧场版 HERO》和《进击的巨人 前篇》有超过6亿日元的首周票房成绩。按照前述两部新片的票房推移计算,也能够达到30至40亿日元的票房成绩。讲述时空穿越回战国时代,偶遇与自己长相一模一样的织田信长并按照信长安排代替信长生活下去的故事,剧场版的剧情已经进入终篇,高潮落在信长死去的“本能寺之变”。与电视剧版本相同柴咲幸、向井理、山田孝之和藤谷太辅继续出演,导演也继续由电视剧版本的导演松山博昭担任。

  前周排名第一位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上周末下滑至第二位,周末两天动员15万9769人观影,票房收入2亿6327万8600日元的该片在上映第六周票房收入已经累计超过96亿日元,累计动员人数也已经达到616万人。上周末排名第三位的今年东映的战队VS系列新作《手里剑战队忍忍者vs特急者 the movie》。该片以317屏大规模上映,周末两天动员人数超过10.5万人,票房超过1亿日元,本年度的新作中搞笑组合南海Candies成员山里亮太作为客串嘉宾出演。

  上周末排名第8位的是罗伯特-泽米基斯指导的好莱坞新片《云中行走》,该片描述了法国杂技艺术家菲利普-帕特在刚刚建成的纽约世贸双子塔中央走钢丝横渡的惊世壮举。该片周末以592屏超大规模上映,首周周末两天动员人数超4万人,票房收入7146万1600日元。该片由约瑟夫-高登-莱维特担任主演,本-金斯利、夏洛特-莱本参演。

  此外上周末榜单变化不大,上映已进入第7周的少女漫改电影《Orange》依然在榜,从前周的第4位下滑至第7位,纪录片《四季》基本保持住了上周的排名,仅下滑一位排名第6。上映进入第3周的《间谍之桥》则勉强位置在榜单吊车尾的位置,仅排名第10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6/n435839718.shtml report 1707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1.24-1.25)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上榜的新片包括空降榜首的新片《信长协奏曲》,每年惯例的战队VS系列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