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剧院运营服务平台2015 > 闻剧院运营服务平台2015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话剧《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上演一出喜剧泪如雨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黄彦卓导演的力作《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于1月8日至10日在繁星戏剧村连演三场,这部曾经引起百万人的感动共鸣、数十万人口碑好评的爱情故事也入围了北京市剧院运营服务平台首批演出剧目。

  小剧场上玩“穿越”

  《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讲述一个现代青年无意中穿越回自己奶奶的青年时代,和奶奶成为了同学,经历了奶奶的初恋,自己也爱上了一个叫静怡的女孩。当经历了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之后,发现了那个年代的青年人对于爱情的纯粹,以及把爱情视为信仰的执着。本剧通过对观众情绪极强的调动,让观众在哭笑之间千回百转,在捧腹大笑于痛彻心扉之间,真正做到了无缝连接。

  北京大学生小剧场戏剧节斩获两项大奖

  作为近几年来最出众的小剧场话剧之一,本剧还在2015年北京大学生小剧场戏剧节中斩获最佳导演及最佳女演员两项大奖。导演黄彦卓表示:“能获得北京大学生小剧场戏剧节的最佳导演奖是至高无上的荣誉,毕竟戏剧的未来是在大学生身上,无论是作为观众还是戏剧创作者,我相信大学生一定会为戏剧做出更大的贡献和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6/n435839717.shtml report 639 搜狐娱乐讯黄彦卓导演的力作《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于1月8日至10日在繁星戏剧村连演三场,这部曾经引起百万人的感动共鸣、数十万人口碑好评的爱情故事也入围了北京市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