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和她的传奇情仇》热播 叶超这个杀手非常冷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我和她的传奇情仇》热播 叶超这个杀手非常冷
《我和她的传奇情仇》剧照
《我和她的传奇情仇》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方金影视旗下青年男演员叶超,出演的民国传奇大戏《我和她的传奇情仇》在江苏城市频道热播,联袂出演的还有李健、颜丹晨、祖峰等实力派演员。在戏中叶超饰演的反派冷血杀手李华伦,与李健、颜丹晨之间的追杀戏份更是全剧焦点。

  《我和她的传奇情仇》以上世纪三十年代风雨飘摇的青岛为背景,展现了韩志杰(李健饰)和萧岚(颜丹晨饰)在经历复仇、反目、相恋、灭门、嫁祸等一系列“千难险阻”后,在中共的引导下,放下恩怨,投身抗日洪流的故事。

  戏中,叶超饰演的冷血杀手李华伦,他是青岛九龙商会帮主曾念安手下的特工王牌杀手,他心思缜密,沉着冷静,心狠手辣,执行着一切与帮会有关的线索,更对老大忠心耿耿,发誓一生只效忠一个人。根据老大的命令他一路拦截韩志杰、萧岚等人,不惜设计各种计谋完成任务,陷害、误会、追杀,李华伦是杀手中最完美的,他曾出色的完成高难度任务,但最终邪不胜正。

  据悉,由叶超主演的偶像清装剧《苏茉儿传奇》已于前段时间在横店杀青。在该剧中,叶超所饰演的豪格与严屹宽饰演的多尔衮对手戏不断,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而与影帝富大龙的合作也让叶超获益良多,敬请期待叶超饰演的史上最帅版豪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6/n435838283.shtml report 915 《我和她的传奇情仇》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方金影视旗下青年男演员叶超,出演的民国传奇大戏《我和她的传奇情仇》在江苏城市频道热播,联袂出演的还有李健、颜丹晨、祖峰等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