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乞丐皇帝大脚皇后》杀青 李佳潼获陈浩民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乞丐皇帝与大脚皇后》主演宁静、主演李佳潼
《乞丐皇帝与大脚皇后》主演宁静、主演李佳潼


  搜狐娱乐讯 娱乐圈从来都不缺帅哥的出现,几乎每天都会新鲜的面孔进入观众的视野。近日,一个名叫李佳潼的新晋演员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让观众记住了这位充满阳光却”钟爱“反派角色的大男孩。据了解,1989年出生的李佳潼曾经于2013年前往中央戏剧学院进修,学习和掌握了专业的表演技巧,期间他参演了多部话剧和电视剧的拍摄,并且在《佳期如梦》、《后厨》、《黄金血道》等作品中均有精彩的表现,近期他在两部杀青大剧《乞丐皇帝与大脚皇后》、《大西北剿匪记》中的精彩表现让他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李佳潼获称”明朝百科全书“ 苦下功夫陈浩民点赞

  不久前,由著名导演杨小波、曹荣执导,”古装喜剧一哥“陈浩民携手金鸡影后宁静主演的古装传奇喜剧《乞丐皇帝与大脚皇后》杀青,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新晋艺人李佳潼在剧中的出色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反派丞相张必先,与陈浩民饰演的朱元璋在朝政上处处作对,企图带领其他众臣推翻朱元璋的新政。据了解,李佳潼饰演的丞相是一位文武双全的角色,不仅会打,更要会说。为了能够顺利完成导演的要求和角色的需要,他在拍戏之前做足了准备功课,不仅深入了解当时的历史,更是将相关的书籍翻阅无数,可谓剧组”百科全书“,正是有了这样的努力,他的表演获得剧组人员满满的称赞。

  李佳潼片场当学生 -20℃赤膊上战场无怨言

  在另一部电视剧中,李佳潼同样有着精彩的演绎。该剧是由双料影帝侯勇、影后宁静联袂主演的西部重量级长剧《大西北剿匪记》,目前也全部杀青,进入后期阶段。该剧以1949年的西北剿匪肃特斗争为背景,讲述剿匪指挥部依靠当地群众的支持,灵活机动的运用各种方法剿灭“西北王”土匪的故事,同时夹杂着一场“爱恨交织”的虐心之恋。在这部戏中,李佳潼再次饰演了一位反派少将,为了能够顺利打倒八路军,他潜入内部,凭借自己的机智成了一名毫无破绽的间谍,向自己的组织时刻汇报八路军的行踪。李佳潼表示,“虽然是反面人物,但是能够与侯勇、宁静老师演对手戏感到非常荣幸,也正是有了他们的鼓励,让自己没有感到一点压力的存在。在拍戏间歇,侯勇老师经常向我传授演戏的经验使我受益匪浅,心中早已把他当做自己演艺之路的导师,对于自己今后的演艺道路有着非大的帮助。”

  拍摄期间正值西北的冬天,甘肃地区的温度直线骤降,有好多场戏都需要他们穿着单薄的衣服上阵,李佳潼说,“记得有一场戏,当天温度接近零下20度,但是我的戏份需要赤膊上阵,这对我来说是一个从来都没有尝试过的挑战,但是我想这是作为一个演员必备的素质,任何挑战都是对自己的激励。”他还表示,“虽然之前也拍过多部电视剧,但是在观众眼中我依旧是一个新人,需要观众给我支持和建议。我在这两部大戏中饰演的都是反派角色,这对我来说是十分难得机会,能够学习到很多,也正是这样的机会才更能激发出自己的潜力,获得观众的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6/n435837228.shtml report 1865 《乞丐皇帝与大脚皇后》主演宁静、主演李佳潼搜狐娱乐讯娱乐圈从来都不缺帅哥的出现,几乎每天都会新鲜的面孔进入观众的视野。近日,一个名叫李佳潼的新晋演员出现在观众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