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旋风》教主也追星 黄晓明自曝是四大天王粉儿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看到偶像磁带超兴奋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湖南卫视2016年重磅推出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强势开播。银幕上的高冷男神黄晓明在妈妈面前年龄回到“学前班”,看到玩具超级兴奋自曝儿时偶像四大天王,观众纷纷笑称:“在妈妈面前男神也是孩子。”

  时隔多年回到旧宅的母子俩即兴奋又忐忑,刚一迈进家门就惊喜的发现,无论是室内家具还是物品放置节目组几乎是神还原。兴奋的环顾四周,有熟悉的木质家具、有颇具年代感的室内陈设还有当年的房屋布局,都恍如时间静止每一处都充满回忆。看到久违的缝纫机黄妈笑到合不拢嘴,一打开抽屉黄晓明更是兴奋不已:“哎呦,算珠、耳机、随身听。都是我小时候的。这算珠上还有我写的字!”看着儿时留下的痕迹黄晓明难以置信连连表示:“哎呀,真的是我写吗?”

  惊喜的是,黄晓明意外的发现了儿时的“宝贝”惊叹道:“天哪!这都是我小时候的玩的枪!”边说边兴奋的摆弄起来:“哒哒哒哒哒,连声音都还是当时的声音!”看着节目组精心准备的一样样惊喜,黄晓明表示:“都能想得起来,真的特别高兴!” 不过,最让黄晓明开心的还是看到当年杨钰莹林志颖和四大天王发行的磁带,瞬间回归“脑残粉”身份自曝:“是听着他们的歌长大的。”勾起回忆的网友都纷纷表示:“真是每个人的童年都有过一段难忘的追星经历。”

  据悉,在《旋风孝子》节目中,黄晓明和妈妈的6天5夜彻底展示了他最真实的一面,素颜出境、睡相曝光等等完全放弃偶像包袱。然而,在之后的节目中,黄晓明还会有怎样的惊喜大曝光?他和妈妈之间又有哪些趣事发生?敬请期待每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见笑见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6/n435837100.shtml report 1443 黄晓明看到偶像磁带超兴奋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晚,湖南卫视2016年重磅推出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强势开播。银幕上的高冷男神黄晓明在妈妈面前年龄回到“学前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