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玄幻喜剧《天天2》恶搞大电影 温情爆笑两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天天2》爆笑温情两不误
《天天2》爆笑温情两不误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制作出品的古装玄幻喜剧《天天有喜2》为民间神话题材又添新作。该剧汇集陈浩民、穆婷婷、陈威翰、陈紫函、关智斌、徐申东、刘庭羽、郑爽等众多实力派人气明星,欢喜贺岁,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不仅有以民间神话为蓝本改编的爆笑剧情,更有对《大内密探零零发》和《惊声尖叫》等大电影的温情恶搞。该剧导演梁国冠表示:“这样做纯粹是为了向经典致敬,让观众有亲切感。”

  “零零发”和“鬼面具”重出江湖

  此前,《天天有喜》曾因运用穿越台词、英文、顺口溜与歌词,令人耳目一新,一度引发网友的热议。基于此,男主角陈浩民更是被媒体冠以“荧屏周星驰”的称号。现在的转世篇《天天有喜2》中,狐妖九姐妹分别以“灵灵一”到“灵灵九”来命名,很容易让人想到周星驰的经典喜剧电影《大内密探零零发》。星爷的电影已是一个时代的经典,该剧借九姐妹的名字向他表达敬意,也算是煞费苦心。

  此外,有陈紫函的粉丝惊喜地发现,“神奇妖怪村”开张时,她戴的那个面具竟然是经典恐怖电影《惊声尖叫》中的鬼面具。这个发现让不少把电影从1追到4的影迷们激动不已。有网友惊叹道:“我竟然在一部古装神话剧里看到了曾经最爱的恐怖片《惊声尖叫》的影子,好神奇。导演肯定也是这部电影的粉丝,哈哈。”

  让你捧腹大笑 也让你倍感温情

  除了对电影的诚意致敬,该剧作为一部实力喜剧,爆笑桥段自然是必备品。刘四喜因身上散发的麝香格外吸引女性,每天都有一大堆“女粉丝”堵在刘家大宅门口,不料热情过度,竟将要献给他的花一齐扔向他。好好的一场“粉丝见面会”变成了“砸鲜花联盟”,让人哭笑不得。

  而这厢四喜还在躲避“女粉丝”的热情,那厢灵灵九(穆婷婷饰)却带着他的画像满大街地来找他了。九妹因小时候被小四喜救过,一直心心念念要找到他。这番执念与痴情让观众感动不已。而爆笑的剧情中融入这种温情桥段,也让观众大赞该剧“用了心”。有网友表示:“电视剧《天天有喜2》幽默中不失温情,温情中不失犀利,犀利中不失无厘头,无厘头中不失情感泛滥……好看,会继续支持。”(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6/n435835528.shtml report 1871 《天天2》爆笑温情两不误搜狐娱乐讯由拉风娱乐制作出品的古装玄幻喜剧《天天有喜2》为民间神话题材又添新作。该剧汇集陈浩民、穆婷婷、陈威翰、陈紫函、关智斌、徐申东、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