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你好乔安》戚薇复出演女王 上演职场攻心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戚薇飙车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励志电视剧《你好乔安》日前已经杀青,剧中高冷霸气的“女王”乔安一角由产后刚刚复出的戚薇扮演。为了演好女王,戚薇连续四个月粒米未进,成功甩掉30斤。拍摄现场的戚薇更是化身“拼命三娘”,除了大玩飙车、跳水,还性感妖娆地跳起了钢管舞。

  戚薇产后首度复出 与陈亦飞上演职场攻心虐恋

  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里,戚薇完成了“迎娶高富帅”、“产下女儿lucky”、“出任CEO”等几件人生大事。经历了结婚、生子、创业的戚薇,如今以更丰富的人生经历霸气回归,接拍了2016年即将播出的都市情感励志大戏《你好乔安》,在剧中饰演“女王”乔安一角。

  《你好乔安》是由小说《女王乔安》改编而成,讲述了少女乔安的故事。乔安原本有着公主般的生活,但因为家庭突遭变故远走他乡,在所有人都以为她的人生就此没落的时候,乔安又光鲜亮丽的回到了上海,她要夺回父亲失去的广告帝国奥里斯。

  在《你好乔安》中戚薇与台湾实力演员陈亦飞有很多对手戏。陈亦飞扮演的陆远扬是乔安的顶头上司,对乔安频频刁难,他们在职场中摩擦不断,展开了猫鼠游戏的同时也产生了别样的情愫。剧中的两人相爱相杀,上演了一场职场攻心虐恋。

  新晋辣妈为演女王狂掉四分之一体重玩转性感跳钢管舞

  刚刚生完宝宝晋升为辣妈的戚薇透露说,为了复出演好女王范儿十足的乔安一角,她产后一直坚持瘦身。除了控制饮食,四个月粒米未进,运动不偷懒之外,戚薇还将自己苗条时的照片放在了家里最显眼的地方,以此激发自己减肥的能量。

  如今已经瘦身成功,甩掉四分之一体重的戚薇,对于学生装、职业套装、晚礼服等装扮切换自如。《你好乔安》宣传海报上的戚薇一席黑色紧身晚礼服更是气场十足,尽显好身材。据悉,在剧中戚薇还挑战了跳钢管舞的戏,一贯威武霸气的“7哥”收起了一丝霸气,用妖娆的舞姿演绎了乔安性感妩媚的一面。

  戚薇片场化身“拼命三娘” 玩命飙车跳河拒用替身

  《你好乔安》虽是一部都市情感剧,但剧中情节却颇为曲折,女主角乔安的经历也十分丰富,甚至不乏飙车、跳河的场景。戏里的乔安是一个倔强强大的女王,戏外的戚薇同样是一位“拼命三娘”,不管是危险系数极大的飙车,还是寒冬里的跳河,戚薇都亲力亲为。

  早在两年前,戚薇曾经在采访中说过,“我不会去跳水,让我跳水就是让我去自杀。我本身也不会游泳,如果真的跳了下去,估计浮上来的就会是一具女尸了”。但这次对于《你好乔安》中跳水的戏份,“旱鸭子”戚薇没有拒绝,更没有使用替身演员,而是坚持自己完成。从剧照中可以看到戚薇穿着质地单薄的黑色短裙,跑着跳进水中,每次从河里出来都全身湿透,冷得发抖。但她仍然坚持着跳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满意为止,敬业程度可见一斑。当天拍摄收工后,戚薇自己也发微博笑称“跳了一天的河,终于摸到手机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6/n435835123.shtml report 1853 戚薇飙车搜狐娱乐讯都市情感励志电视剧《你好乔安》日前已经杀青,剧中高冷霸气的“女王”乔安一角由产后刚刚复出的戚薇扮演。为了演好女王,戚薇连续四个月粒米未进,成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