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黄子韬颜值能不能打90分?其实王思聪最有发言权!

勿念寒 阅读(0) 评论()

  

  最近听说广州有场演唱会,主办方弄来了很多实力强+颜值高的唱将,然后是各种吹嘘包装搞宣传,其实也就那么几个有名气的,比如说像张杰呀,黄晨宇呀。

  不过说心里话,这俩歌手在勿念寒的心中,还真是靠实力唱出来的一片美好未来。

  

  可是,演唱会还有一个十分大牌的明星,那就是咱们的韬哥——黄子韬。

  

  说到黄子韬,估计他的命运跟吴亦凡、鹿晗相比简直就是一个在天而另一个却在地,地狱的那个“地”。

  追根究底他仨都是从韩国偶像天团EXO出来的,虽说黄子韬是最后一个解约回国的,但是回国后是被各种黑成了翔,欲哭无泪的他只好默默发专辑、接通告。

  不过,大伙儿可别千万小瞧黄子韬的背景,据说家里特有钱,就连吴亦凡+鹿晗都不及他家的一半。

  

  不管黄子韬家多有钱,也不及王思聪家有钱。

  不用问勿念寒为什么,四个字送你——有钱任性!

  

  一向以娱乐圈纪检委书记著称的王思聪,看到刚回国不久的黄子韬耍大牌,一下子为人低调的小王就不开心了。

  

  于是,不开心的王思聪需要寻找一个情绪的发泄口,比如说微博。

  

  不过王思聪这一骂还真是一箭双雕,把黄渤都给骂了,这难道是抱黄渤的腿炒作黄子韬吗?

  不骂则已,一骂则飞。

  飞什么?黄子韬飞黄腾达上头条!

  就这样子,黄子韬被骂出了名,被骂出了好几天头条的版位。

  再加上他回国本身就遭到网友们的强烈反对,比如说骂队友不仁不义,又比如说表忠心不解约。

  如今王思聪微博上这么一骂,信任危机一下子产生了极大值的共鸣,网友们能不积极响应加入“骂韬热潮”当中吗?

  

  当然,王思聪紧跟不放,趁热打铁,呃...打韬,微博上“骂”了他好几次,准确来说是嘲讽,比如说嘲讽他唱功很low。

  

  又比如说分享一个网络上爆火的表情包,名曰——“黄子韬表情包”。

  

  当然,还有黄子韬走秀都不忘调侃他几句。

  

  看完这些,很多人都以为黄子韬是命犯“聪”花,得罪了王思聪绝对在娱乐圈混不下去,其实勿念寒想说的就是,你们想得太简单了。

  难道你们看不出这是很明显的炒作吗?

  先骗流量各种黑,然后包装宣传路转粉,又不是没有明星没这么干过,像那个小龙女,呃...小笼女陈妍希不就是被黑火的吗?

  只不过,黄子韬借用了王思聪这根跳杆,鲤鱼而越龙门。

  

  因为最近的演唱会,按常理来说,黄子韬需要做一些公关方面的新闻,比如说媒体的一些采访,当他被问及自己的颜值能够打多少分的时候,他毫不避讳地对记者说道:“90分吧!”

  

  看到黄子韬如此坚定的回答,王思聪看到会不会发下面这些图片呢?

  比如说像这样子的。

  

  又比如说像这样子的。

  

  更比如说开完演唱会这样子的。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看到更多有思想的原创娱乐评论?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勿念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26/n435833941.shtml report 4044 最近听说广州有场演唱会,主办方弄来了很多实力强+颜值高的唱将,然后是各种吹嘘包装搞宣传,其实也就那么几个有名气的,比如说像张杰呀,黄晨宇呀。不过说心里话,这俩歌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