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紫棋合影鸟叔吐舌卖萌 紧身裙秀小蛮腰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邓紫棋合影鸟叔吐舌卖萌 紧身裙秀小蛮腰
邓紫棋合影鸟叔吐舌卖萌 


  搜狐娱乐讯 1月25日晚,歌手邓紫棋通过微博晒和韩国歌手鸟叔合影,并艾特鸟叔称:“ Nice to meet you! ”照片中,鸟叔穿着黑色礼服,和邓紫棋开心合影,邓紫棋一头时尚卷发扎在脑后,身穿条纹紧身裙,露出迷人的小蛮腰,比着剪刀手吐舌卖萌,尽显俏皮可爱。

  据悉,邓紫棋和鸟叔此次是应邀东方卫视春晚的邀请,鸟叔已是第二次回归,不过这次不跳“骑马舞”,而是有新歌奉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6/n435826668.shtml report 705 邓紫棋合影鸟叔吐舌卖萌搜狐娱乐讯1月25日晚,歌手邓紫棋通过微博晒和韩国歌手鸟叔合影,并艾特鸟叔称:“Nicetomeetyou!”照片中,鸟叔穿着黑色礼服,和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