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蒙面大咖》第七期 舞坛高手抖落偶像包袱玩反串

来源:搜狐娱乐
 舞坛高手抖落偶像包袱玩反串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娱乐独家打造的趣味明星真人秀栏目《蒙面大咖》第七期上线啦!明星隐藏面容,用假声伪装自己,等你来辨认!每周二周四更新(上午8:00放出谜题,当天15:00揭晓答案)。关注搜狐娱乐微博微信公众号我们将从猜出正确答案的网友中选出幸运者,赠送小礼品。

  本期节目中,小狐请来的这位大咖是位唱跳俱佳型选手,同样也是演艺界的新星。他还有一个重要的身份,就是万能的表情包。大咖这次抖落偶像包袱,学女声+唱情歌。不多剧透,他是谁?你猜到了吗?

  下期节目将于1月28日(周四)上线,尽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6/n435826470.shtml report 1626 舞坛高手抖落偶像包袱玩反串搜狐娱乐讯由搜狐娱乐独家打造的趣味明星真人秀栏目《蒙面大咖》第七期上线啦!明星隐藏面容,用假声伪装自己,等你来辨认!每周二周四更新(上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