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紫棋加盟东方春晚 鸟叔唱新神曲与Rain同台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邓紫棋加盟东方春晚 鸟叔唱新神曲与Rain同台
邓紫棋东方春晚将演唱《泡沫》
邓紫棋东方春晚将演唱《泡沫》

鸟叔第二次参加东方春晚
鸟叔第二次参加东方春晚

发布会现场合影
发布会现场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东方卫视春节盛宴《“春满东方”2016新春群星大联欢》将在2月8日大年初一晚播出。1月25日,节目组举行媒体发布会,鸟叔、巩汉林、迈克学摇滚、日本机械舞团World Order、邓紫棋等现身。届时鸟叔将在春晚上演绎最新神曲,而Rain也作为重磅嘉宾登台献艺。

  据了解,东方春晚群星荟萃,不仅有韩国巨星Rain、人气男神鸟叔、迈克学摇滚等国际巨星悉数亮相,“巨肺小天后”邓紫棋、国民美少女snh48等新生代偶像更是强势加盟,同时也囊括了凤凰传奇、费玉清、蔡国庆、雷佳、汪明荃等极具时代特性和个人魅力的歌手。

  2013年,鸟叔曾经空降上海,教林志玲黄渤骑马舞嗨翻全场,时隔两年,鸟叔再度出山,这一次他将带来自己的新神曲《DADDY》和《dance jockey》,令人引颈期待。采访中,鸟叔表示:“我听说这些歌在中国也很红,所以这次会特别表演这两首歌。”

  出生在上海的邓紫棋,此番参与东方跨年对她而言意义非凡,她难掩兴奋之情,表示这次还可以回来陪伴在上海的外公。在春晚的舞台上,她将演唱《泡沫》和《喜欢你》这两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作为90后的新生代歌手,邓紫棋事业红火,近期刚刚入选《福布斯》“全球30位最具潜力音乐人”的,她透露,今年还将积极投身大银幕,“2016年猴年我将会有两部电影,一部是我自己的纪录片,另一部是好莱坞的动画片,其中我第一次做英语配音的发挥,我的角色是睡美人。而我人生第一首在16岁写的歌叫《睡公主》,我感觉非常有缘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6/n435826214.shtml report 3061 邓紫棋东方春晚将演唱《泡沫》鸟叔第二次参加东方春晚发布会现场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东方卫视春节盛宴《“春满东方”2016新春群星大联欢》将在2月8日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