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瑞阳过往旧事被扒 张庭发图疑抒发心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林瑞阳过往旧事被扒 张庭发图疑抒发心情
张庭微博晒图
 张庭发图疑抒发心情

林瑞阳张庭恩爱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瑞阳前妻曾哲贞日前曝出先前曾自杀未遂,让不少人相当意外,而两人过去的婚姻状况又被挖出,令这段往事在事隔20年后又摊在阳光下,更因此让张庭当年被冠上“小三”的事再度被提起,尽管老公的旧事前几日闹得沸沸扬扬,但她却不出声,25日早上她分享一张照片,感慨的口吻也不禁让人联想是否在对此抒发心情。

  林瑞阳与前妻曾哲贞的陈年往事日前随着女方因自杀未遂一事而又浮上台面,外界惊讶原来两人结婚两次、离婚两次,加上当年张庭被冠上小三封号,让林瑞阳相当心疼,因此这回林瑞阳再三保护爱妻,直呼她绝对不是小三。

  不过张庭在此次消息中,依旧成熟稳重,完全让林瑞阳对外说明,但今早她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写着“多少人的关系变了,是因为别人的嘴!”她更语重心长地表示“多么经典的话,值得深思!”不少粉丝留言要她加油,别受影响,也让人格外好奇是否是针对此事抒发心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6/n435826071.shtml report 1292 张庭发图疑抒发心情林瑞阳张庭恩爱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林瑞阳前妻曾哲贞日前曝出先前曾自杀未遂,让不少人相当意外,而两人过去的婚姻状况又被挖出,令这段往事在事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