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他外表老实,却借机抱林志玲,赵本山差点开除他

  赵本山的弟子,个个都是搞笑能手。一出场,不说话只看造型,就能让你乐个半天。如小沈阳,标志性的兰花指,走路像小鹿似的一蹦一跳的。

  

  宋小宝扮演的甄嬛,真让人手痒痒,大眼姐我恨不得在他脸上搓两把。

  

  不过在赵本山弟子里,王小宝却显得十分成熟稳重,他总给人踏实的感觉。王小宝在《乡村爱情故事》系列里演的长贵,虽是小小的芝麻官,但十分喜欢主持正义,受到村民尊敬。

  

  不过,王小宝挺会运用“村长”的权利的。他在真人秀节目《喜从天降》里,做为“村长”的他,竟将林志玲一把熊抱起来,吓得女神不禁尖叫,脸泛红晕。

  

  瞧他全程紧拉着林志玲的手。村长,你还担心她跑了不成。

  王小宝是一个十分有头脑的人。18岁毕业的时候,他因身体不好没法干重活,所以家里人就给他送到艺班子里学艺。不到一个月下来,他竟然把人家唱的曲子全给学会了。

  

  王小宝在“本山杯”上,因出色的表演,被赵本山看上,而成为赵本山第一批弟子。天赋好,人又稳重的他,得到赵本山的重用。在《刘老根》、《乡村爱情故事》里,他的戏份都很多。

  

  成熟稳重的王小宝,却犯了一个大事,差点砸了赵本山的招牌。

  在2012年12月4日,王小宝开着无牌照的路虎车与的士车追尾,而发生争执。的士司机受伤进医院了。当时这个事件被报道后,网友在批评王小宝的同时,更是将矛头指向赵本山,说赵本山不会教徒弟,出了名就脾气大。

  

  赵本山站出来说,不管谁对谁错,先向的士司机道个歉。事后,赵本山去医院看望了司机。本来事情算是过去了,哪知在12月14日,王小宝发微博指责电视台对这个事件报道不精确,要求电台道歉。看到王小宝这个微博,赵本山更加严厉批评:做错事就要低头认错,怎么还生事端!”

  

  赵本山曾在收徒时就跟弟子们要求过,如果德行不正的,会被赶出去。网友们都说王小宝被开除了。再加上在《乡村爱情圆舞曲》,长贵在第一集,因救落水的小梁而不幸身故。这更让大家确信这一说法。

  

  但本山传媒发表声明说:没有这回事。也许安排长贵死,正是赵本山之前说的:名人就是人名,不管名气多大都应该把温度降下来,这叫回温,沉下心来做人。

  《黄金娱乐眼》是今日头条签约作者。

  关注《黄金娱乐眼》微信公众号:GZH201405,了解更多热辣质感的娱乐资讯

yule.sohu.com true 黄金娱乐眼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809175.shtml report 2616 赵本山的弟子,个个都是搞笑能手。一出场,不说话只看造型,就能让你乐个半天。如小沈阳,标志性的兰花指,走路像小鹿似的一蹦一跳的。宋小宝扮演的甄嬛,真让人手痒痒,大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