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卫健鲁豫携手做公益 现场教唱《小星星》

来源:搜狐娱乐
 张卫健鲁豫携手做公益


  搜狐娱乐讯(邹潮/文 张科明/视频)1月25日下午,“为你发声”公益互联网+行动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张卫健、鲁豫、梅婷到场。鲁豫、张卫健纷纷表达了助力儿童成长的决心,梅婷更是通过自身经验分享育儿心经。特别的是,张卫健还现场当起了网络支教老师,通过视频教孩子们唱起了《小星星》。

  “为你发声”旨在通过运用更多的互联网技术手段,推动中国儿童少年公益事业从单纯的物质输送向更多的精神文化输送转变。其中包括:通过在线支教扩大支教志愿者人群,缩小城乡教育资源落差;通过与“留守儿童”、“偏远贫困学龄儿童”、“城市流动儿童”、“语言障碍儿童”等群体的在线交流,使他们在语言表达、社会交往、学习习惯、心理健康等各个方面获得更多的帮助和指导。在交谈中,鲁豫就表达了对于这个项目的支持,不过她表示不要为了做慈善而做慈善,“孩子家里可能已经有十个书包了,我们要知道孩子们需要什么,我们才去提供什么。”同时,鲁豫希望通过这个项目能帮助孩子们精神上的成长,“这个互联网模式很好,我们需要更多的帮助孩子们在精神上的引导。”

  张卫健平时就非常喜爱与孩子们进行交流,这次在现场,张卫健就亲自实时授课,尝试了一次当老师的滋味。通过张卫健的耐心教导,孩子们最终学会了《小星星》这首歌曲,并通过网络视频完成了演唱。看到现场的温情互动,身为两个孩子妈妈的梅婷就表示道:“这个平台真的很好,其实每一次参加公益活动,我自己的收获都特别多。现在我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我相信很多父母也都需要这样一个平台帮助孩子成长。”此外,梅婷还认为父母对孩子的陪伴很重要,“有时候我出去工作了,就会觉得我的孩子就是留守儿童,所以我尽量会选择在北京或者附近工作。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为其他孩子们念一些睡前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807362.shtml report 1258 张卫健鲁豫携手做公益搜狐娱乐讯(邹潮/文张科明/视频)1月25日下午,“为你发声”公益互联网+行动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张卫健、鲁豫、梅婷到场。鲁豫、张卫健纷纷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