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吃货女神上线!林志玲晒点心比V卖萌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玲晒点心比V卖萌可爱 


  搜狐娱乐讯 林志玲是一枚“吃货”好像已不是秘密了,她自己也会时常在微博晒各色有人美食,从不“嘴下留情”。1月25日,林志玲更新微博晒卖萌照,并写道:“台北下雪了耶,同学探班,送来手工饼干so sweet !”照片中,林志玲趴在地上比V卖萌,皮肤白皙通透,非常的漂亮,地板上还放有诱人的各色饼干,看来女神在美食面前似乎也毫无抵御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95141.shtml report 765 林志玲晒点心比V卖萌可爱搜狐娱乐讯林志玲是一枚“吃货”好像已不是秘密了,她自己也会时常在微博晒各色有人美食,从不“嘴下留情”。1月25日,林志玲更新微博晒卖萌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