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功夫明星陈灿少林寺习武照爆红 怒目金刚展绝技

来源:搜狐娱乐
(陈灿—少林功夫照)
(陈灿—少林功夫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动作演员陈灿在微博里曝光了一组8年前少林寺习武时的少林独门功夫照片,瞬间引起了众多网友的惊讶点赞。网友纷纷转发和评论,并迅速成为了微博热门话题,短短瞬间微博阅读量就突破1000万。陈灿微博里展示了其在零下15度裸体练功,剑舞乾坤,以及难得一见的少林独门绝技--少林飞檐走壁,吊死功等照片,怒目金刚,大秀少林真功!

  陈灿是正宗的少林寺弟子,曾获得过2011年国际武术比赛的全能冠军,并出演过多部影视剧。创作了《正义青春》、《龙争虎斗》、《日出》等多部电影剧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69709.shtml report 638 (陈灿—少林功夫照)搜狐娱乐讯日前,动作演员陈灿在微博里曝光了一组8年前少林寺习武时的少林独门功夫照片,瞬间引起了众多网友的惊讶点赞。网友纷纷转发和评论,并迅速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