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财富之战》开播收视低走

来源:搜狐娱乐
一周美剧收视:《财富之战》开播收视低走
一周美剧收视:《财富之战》开播收视低走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 上周的美剧荧屏跟天气一样忽冷忽热,收视一天好伴着一天坏。虽然如此,随着冬歇期的慢慢过去,公共网剧集迎来了全面回归,剧迷终于暂时不用担心闹剧荒了。另外,公共网上周有一个大事件发生:漫威系与DC系剧集终于开始打擂台了,新剧《明日传奇》VS.《卡特特工》第二季,最终获胜的是DC系的新剧。接下来,相信“战况”会更加的激烈。有线台也迎来了冬春档新剧——《财富之战》的开播,有大咖现身还未开播就饱受关注;不过已经开播的部分科幻新剧收视开始走低,命运让人担心。

  公共网:《卡特特工》第二季回归 《明日传奇》开播 DC系剧集再添一员

  周日,橄榄球季后赛迎来了分区半决赛,虽然比赛都没有在黄金时间举行,不过还是对晚间节目产生了巨大的影响。CBS电视网凭借着转播美联匹兹堡钢人与丹佛野马队的比赛,晚间电视节目收视率集体上涨。新闻杂志《60分钟》(60 Minutes)收视率一口气翻了四番(4.8,2062万);二年级剧集《国务卿女士》(Madam Secretary)收视率也翻了一番(2.0,1187万),收视率达到了本剧开播时候的最高水平;最近有些命运多舛的《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收视率也上涨了0.3(1.4,896万),这是本剧近十个月以来的最高收视。

  NBC电视网当晚播出的新闻杂志《日界线》(Dateline)收视率只有0.8,收视总人数501万人;随后现场直播的民主党总统竞选辩论收视表现不俗,收视率达到了2.1,1016万人观看。

  FOX电视网的动画剧集和喜剧新剧收视表现则非常的糟糕。《欢乐汉堡店》(Bob’s Burgers)收视率与最近一集收视率持平(1.0,226万);《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收视率则一下子下跌了1.8(1.8,395万),横遭腰斩;《恶搞之家》(Family Guy)当晚收视率只下降了0.1(1.7,340万);喜剧新剧《生存指南》(Cooper Barrett’s Guide to Surviving Life)收视率较上集大跌0.9(1.2,256万);另一部动画新剧《边城小镇》(Bordertown)收视率则下滑了0.3(1.2,257万)。

  ABC电视网当晚只有两部原创节目播出。《美国家庭滑稽录像带》(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8,477万);而二年级喜剧《游侠笑传》(Galavant)收视率也与上集相差无几(0.6,232万)。

  周一,CBS再度取得收视冠军。停播了一周的秋季新剧《超女》(Supergirl)回归,收视率小幅下跌了0.1(1.8,877万);二年级剧集《蝎子网络》(Scorpion)也在停播一周后回归,收视率下跌了0.2(2.0,1160万);而十点档的《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os Angeles)收视率则与上集持平(1.6,1064万)。

  ABC电视网的周一再度变成了恋爱时刻,婚恋真人秀《单身汉》(The Bachelor)收视率上涨了0.2(2.2,756万),虽然在收视总人数上不占优势,不过它是当晚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随后播出的脱口秀《单身汉现场秀》(Bachelor Live)收视率下滑0.1(0.9,394万)。

  FOX电视网当晚播出了厨艺真人秀《厨艺大师》的特别节目《厨艺大师名人大对决》(MasterChef Celebrity Showdown),里面有超模也有明星,好不热闹。这期特别节目收视率达到1.5,418万观众收看。

  NBC电视网的两部冬春档喜剧在经历了上周的收视大跌之后,开始缓慢回暖。《爆笑超市》(Superstore)收视率上升了0.2(1.7,566万);《肥皂人生》(Telenovela)收视率则上升了0.1(1.1,387万)。九点档的减肥真人秀节目《超级减肥王》(The Biggest Loser)收视率下跌0.1(1.0,345万),刷新本季收视最低纪录。

  CW电视网当晚播出了一档喜剧特别节目《霍伊-曼德尔逗你一笑》(Just for Laughs Starring Howie Mandel),收视率达到0.4,151万观众实时收看。

  周二,CBS电视网再下一城,实现本周收视三连庄,不过当晚播出的三部罪案剧收视率均有所下降。经历了两剧交叉的母子剧《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与《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NCIS: New Orleans)收视率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前者下降了0.3(2.4,1751万);后者则下降了0.7(1.8,1330万)。十点档的秋季新剧《永无止境》(Limitless)收视率也跟着下降了0.2(1.2,633万),刷新了本剧最低收视纪录。

  与“老人台”比起来,NBC电视网的表现稍好。综艺真人秀《好莱坞游戏夜》(Hollywood Game Night)收视率上升了0.2(1.3,464万),创本季收视新高;“风城系列”最年轻却一直收视坚挺的《风城医情》(Chicago Med)收视率下跌了0.3(1.6,705万),创剧集收视新低;“老大哥”《风城烈焰》(Chicago Fire)收视率则较为稳定,与上集持平(1.8,816万)。

  CW电视网发威,当晚收视率冲到了第三位。《闪电侠》(The Flash)回归,收视率与秋季档季终集持平(1.3,341万);紧随其后播出的特别节目《明日传奇:他们来了》(DC’s Legends of Tomorrow: Their Time is Now)收视率达到了0.9,205万观众收看;另一部特别节目《正义联盟:黎明》(DC Films Presents: Dawn of the Justice League)收视率达到了0.8,收视总人数181万。

  FOX电视网的周二喜剧收视表现一如既往的低迷。《新来的妞》(New Girl)收视率下滑0.2(1.3,295万),打破本季收视最低纪录;秋季新剧《喜当爷》(Grandfathered)收视率下滑0.1(0.9,250万);三年级喜剧《神烦警探》(Brooklyn Nine-Nine)终究还是适应不了新档期,收视率再度下跌0.1(1.1,237万);而另一部秋季新剧《律师兄弟》(The Grinder)则是当晚收视率唯一没有下滑的剧集(0.8,197万)。

  ABC电视网当晚播出了特别节目《美国队长:英雄七十五载》(Marvel’s Captain America: 75 Heroic Years),收视率达到0.9,320万观众收看。随后漫威系剧集《卡特特工》(Marvel’s Agent Carter)第二季开播,虽然与同档期的DC系打了个平手,第二季首播集收视率较第一季开播时还是下跌了1.0(0.9,318万),创本季历史收视新低。

  周三,FOX电视网终于凭借着老牌歌唱真人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终结了CBS电视网三天的收视榜统治,海选依旧在继续,不过节目收视率下滑了0.1(2.4,922万);十点档的冬春档新剧《重生》(Second Chance)进入第二周,收视率下滑了0.2(1.0,375万)。

  CBS电视网在周三夜迎来了收视反弹。八点档的两部喜剧收视表现稳定——《破产姐妹》(2 Broke Girls)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7,664万);《肥肥与胖胖》(Mike and Molly)收视率小幅上涨了0.1(1.7,704万)。罪案剧《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收视率与上集相当(2.0,925万);而十点档的秋季新剧《黑色警报》(Code Black)收视率上涨了0.2(1.4,729万)。

  ABC电视网的周三喜剧缺少了《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坐镇,收视率表现略有下滑。《左右不逢源》(The Middle)收视率下滑了0.1(1.8,724万),创本季收视新低;《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收视率与上集持平(2.0,621万);《喜新不厌旧》(black-ish)收视率则下滑了0.2(1.7,572万)。十点档本就收视不高的二年级罪案剧《美国罪案》(American Crime)收视率也跟着下滑了0.1(1.0,377万),刷新了本季收视最低纪录。

  NBC电视网的三部罪案剧集收视表现也有些糟糕。《劳拉的秘密》(The Mysteries of Laura)收视表现最好,与上集持平(1.2,700万);《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and Order: SVU)收视率下跌了0.3(1.7,691万);“风城系列”三部曲之一的《风城悍警》(Chicago P.D.)收视率更是大幅下跌了0.5(1.5,652万。)

  CW电视网当晚播出的两部科幻剧收视率有小幅上涨。结束了冬歇的《绿箭侠》(Arrow)与《邪恶力量》(Supernatural)一同回归,前者收视率高上升了0.1(1.1,283万),后者与秋季档季终集持平(0.7,183万)。

  周四,FOX电视网的歌唱真人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海选继续,收视率上升0.2(2.4,936万)。

  CBS电视网的周四喜剧在缺少旗舰喜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的前导下,收视率并未受到影响。《生活琐事》(Life in Pieces)收视率与上集持平(2.0,878万);《老妈》(Mom)收视率也与上集相当(1.7,849万);而刚刚开播的冬春档新喜剧《地狱天使》(Angel from Hell)收视率小幅上涨了0.1(1.4,703万)。十点档的罪案剧《基本演绎法》(Elementary)的收视率未有大的变动(1.1,633万)。

  NBC电视网的三部剧集收视率也略有回升。《英雄重生》(Heroes Reborn)迎来了剧终大结局,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0,383万);《黑名单》(The Blacklist)收视率与上集相当(1.6,742万);新剧《蓝海暮色》(Shades of Blue)进入第三周,收视率小幅上涨0.1(1.4,694万)。

  CW电视网“科幻之夜”的DC系新剧《明日传奇》(DC’s Legends of Tomorrow)开播。首播集收视率达到了1.2,321万观众收看,开局还算不错。《地球百子》(The 100)第三季也在当晚开播,收视率较第二季首播上涨0.2(0.7,188万)。

  ABC电视网当晚创业真人秀节目《再造赢家》(Beyond the Tank)收视率与上集基本一致(1.0,428万);而减肥真人秀节目《塑身达人》(My Diet Is Better Than Yours)收视率也未有大变动(0.6,222万)。

  周五,CBS电视网第四次取得收视冠军,当晚播出的三部剧集收视率均有所上升。真人秀《卧底老板》(Undercover Boss)收视率上升0.3(1.4,803万);《夏威夷特警》(Hawaii Five-0)收视率上升0.1(1.4,1000万);而十点档的《警察之家》(Blue Bloods)收视率则上升了0.2(1.5,1141万)。

  FOX电视网的“厨艺之夜”两部真人秀节目收视集体回升。《小小畜生》(MasterChef Junior)收视率上升0.1(1.5,486万);而《地狱厨房》(Hell’s Kitchen)收视率则上升了0.2(1.3,363万)。

  NBC电视网的特别节目《与尼克-卡农一起记录》(Caught on Camera with Nick Cannon)收视率达到0.9,382万观众收看。九点档的新闻杂志《日界线》(Dateline)收视率回升0.2(1.4,596万)。

  ABC电视网当晚只有新闻杂志《20/20》有新内容,收视率下跌0.2(0.9,390万)。

  CW电视网的古装剧《女王心计》(Reign)收视率上涨0.1(0.4,126万)。

  有线台:《财富之战》开播收视低走 《掷地有声》第三季回归收视抢眼 《对口型假唱大作战》收视再跳水

  周日,SHOMWTIME有线台的《无耻之徒》(Shameless)收视表现稳定,比上集上升0.1(0.7,164万);网络试映获高口碑的新剧《财富之战》(Billlions)开播,首播收视率只有0.2,90万人收看,本剧讲述了纽约政治经济领域关于金钱的一场较量,由两位实力派演员保罗-吉亚玛提和戴米恩-路易斯主演。不过当晚有线台收视最高的电视节目还是BRAVO有线台的《亚特兰大娇妻》(Real Housewives of Atlanta),最新一集里Nene Leaks回归,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4,318万);紧随其后,“娇妻”系列的最新一部《波托马克娇妻》(Real Housewives of Potomac)开播,收视表现良好(0.9,206万)。

  周一,VH1有线台的《爱与嘻哈》(Love and Hip Hop)收视率上涨了0.1(1.5,277万);篮球主题剧集《掷地有声》(Hit the Floor)第三季回归收视率达到0.8,收视总人数171万,表现十分不错。

  周二,FREEFROM频道的旗舰剧集《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收视率下跌了0.2(0.8,166万);进入第二周的新剧《暗影猎人》(Shadowhunters)收视率大幅下跌了0.4(0.4,101万),损失了近一半的收视率。MTV有线台的《少狼》(Teen Wolf)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4,91万);新剧《沙娜拉之剑》()收视率下跌了0.1(0.3,75万),刷新了历史最低收视纪录。科幻频道的太空歌剧《太空无垠》(The Expanse)收视率再度下滑了0.1(0.2,50万),收视总人数不到开播时的三分之一。

  周三,FXX有线台的超赞喜剧《费城永远阳光灿烂》(It’s Always Sunny in Philadelphia)收视率略有回升(0.4,61万)。

  周四,FX有线台新剧《小丑梦摇篮》(Baskets)首播,首播集收视率达到0.5,收视总人数104万。SPIKE频道的《对口型假唱大作战》(Lip Sync Battle)收视率再度下跌了0.3(0.7,142万),第二季开播至今收视持续跳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61623.shtml report 6892 一周美剧收视:《财富之战》开播收视低走搜狐娱乐讯(文/iCraig)上周的美剧荧屏跟天气一样忽冷忽热,收视一天好伴着一天坏。虽然如此,随着冬歇期的慢慢过去,公共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