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功夫熊猫3》曝IMAX主创特辑 布莱克蠢萌搞怪

来源:搜狐娱乐
《功夫熊猫3》IMAX独家海报
《功夫熊猫3》IMAX独家海报

《功夫熊猫3》IMAX独家海报
《功夫熊猫3》将于1月29日在全国正式公映

《功夫熊猫3》IMAX独家海报
《功夫熊猫3》寒假乐翻天


  搜狐娱乐讯 由中影股份、梦工厂、东方梦工厂及上海众明优影联合摄制,最受中国观众喜爱的动画系列之一《功夫熊猫3》将于1月29日在全国正式公映。作为IMAX银幕上最成功的动画之一,《功夫熊猫3》也将在寒假中以IMAX 3D格式带来这部老少皆宜,视觉美翻也让人笑翻的动画电影。今日,IMAX特别发布《功夫熊猫3》主创采访特辑,耍宝卖萌的“神龙大侠”英语配音杰克-布莱克和女熊猫“美美”的配音凯特-哈德森在来华宣传中特畅聊他们这次“熊猫旅程”并向影迷郑重推荐观看IMAX版本。

  “阿宝”杰克-布莱克戏外更耍宝,细述IMAX观影经历

  好莱坞笑匠杰克-布莱克三度为神龙大侠“阿宝”配音,接受采访时他透露在《功夫熊猫3》中他觉得最有趣的是阿宝与自己的亲生父亲相认了,这是“大侠”感情上的回归。杰克不仅用精彩的配音赋予“阿宝”蠢萌搞笑的特质,采访时还不忘耍宝地向中国观众热情推荐起了“银幕更大,更精彩”的IMAX版本:“我第一次IMAX体验令我印象深刻,我被它深深地震撼了,我认为它是影院体验的未来。第一次走进熊猫村,壮丽景象美得令人窒息,你像是走近了另一个维度。”

  凯特-哈德森首次献声动画片,邀请观众一起感受熊猫之旅

  好莱坞女星凯特-哈德森曾因《结婚大作战》而为中国观众所熟悉,此次在影片中为阿宝的娃娃亲对象“美美”配音,在采访中,她透露这是她第一次献声动画片,整个过程令她觉得放松而有趣,也很期待自己的声音在IMAX影院的表现力是否能赋予角色更多的力量。

  沿袭前作,《功夫熊猫3》中英文版的配音卡司都非常强大,除了杰克-布莱克、凯特-哈德森外,还有布莱恩-科兰斯顿、达斯汀-霍夫曼、安吉丽娜-朱莉、J-K-西蒙斯、塞斯-罗根、刘玉玲等好莱坞明星。而中文版配音则汇聚了成龙周杰伦黄磊、白百何、杨幂、王志文、肖央、朱珠、王太利、姜武、张国立、张纪中、郭子睿和黄忆慈等一众明星助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55425.shtml report 4011 《功夫熊猫3》IMAX独家海报《功夫熊猫3》将于1月29日在全国正式公映《功夫熊猫3》寒假乐翻天搜狐娱乐讯由中影股份、梦工厂、东方梦工厂及上海众明优影联合摄制,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