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演员黄正音下月26日结婚 婚礼非公开举行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1月25日下午,C-JeS娱乐方面透露旗下演员黄正音与未婚夫李英敦将于2月26日在新罗酒店举行婚礼,婚礼将以非公开的方式进行。

  去年12月8日,黄正音公开承认与年长4岁的职业高尔夫选手兼企业家李英敦交往,并于今年1月7日通过官方报道公开将于2月步入婚姻殿堂的消息。据了解,此次婚礼的司仪与证婚人目前还未决定,祝歌部分也将省略,两位新人的蜜月旅行地也正在选择之中。

  2002年,黄正音以女团Sugar成员的身份出道,并于2004年退出Sugar。此后,以演员的身份在电视剧《穿透屋顶的High Kick》、《巨人》、《黄金时刻》、《秘密》、《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等人气作品中以稳定自然的演技获得了大众的喜爱与赞赏。

  另外,黄正音在“2015MBC演技大赏”中获得了“迷你剧单元最优秀演员奖”、以及“三大台导演选出的演员奖”。全星网/供稿 归芸珠/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48379.shtml report 780 搜狐韩娱讯1月25日下午,C-JeS娱乐方面透露旗下演员黄正音与未婚夫李英敦将于2月26日在新罗酒店举行婚礼,婚礼将以非公开的方式进行。去年12月8日,黄正音公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