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莹莹加盟《锦绣未央》 与唐嫣成“患难同盟”

来源:搜狐娱乐
《锦绣未央》导演李慧珠与彭莹莹
《锦绣未央》导演李慧珠与彭莹莹

  搜狐娱乐讯 由唐嫣罗晋、吴建豪主演的《锦绣未央》已经在横店开拍多日,新生代女演员彭莹莹在剧中饰演形象清纯的翠儿,与唐嫣饰演的未央和刘洁饰演的七姨娘是一家人。剧中她们一家总是被李心艾饰演的常乐,毛晓彤饰演的常茹欺负。彭莹莹与唐嫣在该剧中都是“患难同盟”的一员,一同经历着主角初期必被虐的定律。彭莹莹表示,此次与唐嫣合作十分愉快,虽然在剧中总被欺负,但这对演技也是很好的磨练。导演李慧珠也对她饰演的人物感觉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以后会有更多的合作,也希望她以后有更好的表现。

  彭莹莹,中国大陆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4年在电视剧《同谋者》中饰演单元剧女一沈茵茵而受到关注。曾参演过多部影视作品,2010年在11度青春系列电影《阿泽的夏天》中饰演村妞, 2012年在电视剧《西游记》(张纪中版)客串妃子、2014年在《银行小妞的奇遇》中饰演女一号陈芳、同年在电视剧《野山鹰》中饰演山鹰妹妹山妞,并在《迫在眉睫2》中客串村长夫人,2015年在年代战争剧《生死黎平》中饰演女匪七儿媳等等。彭莹莹通过形形色色的艺术形象向观众展现了她不同的一面,相信随着她演技的不断成熟,未来也将带给观众更多优秀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48350.shtml report 1065 《锦绣未央》导演李慧珠与彭莹莹搜狐娱乐讯由唐嫣、罗晋、吴建豪主演的《锦绣未央》已经在横店开拍多日,新生代女演员彭莹莹在剧中饰演形象清纯的翠儿,与唐嫣饰演的未央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