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空间魅影》重庆开机 江奇霖分饰两角挑战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江奇霖
江奇霖

  搜狐娱乐讯 近期,采用一镜到底的拍摄方式拍摄的电影《空间魅影》在重庆隆重开机。《太子妃升职记》里扮演赵王的江奇霖倾情加盟该剧,携演员刘语乔、裴兴雷等主创共同出席了电影的开机仪式。这是一宗由悬疑事件引发,用一镜到底的拍摄方式呈现了主人公在平行空间里的穿越的故事,江奇霖一人分饰两角,倾力演绎。

  江奇霖表示自己本来在生活中对平行空间的话题就相当感兴趣,认为如果存在平行空间,同一时间的另一个平行空间里一定还有一个江奇霖。正好本片导演有关于拍摄平行空间故事的构想,两人私下是好朋友,第一次聊完故事就一拍即合。随着故事不断发展丰富,江奇霖觉得这个电影自己一定不能错过,希望播出时能给观众惊喜。

  据悉江奇霖在剧中将扮演差别巨大的两个角色,七场戏每场戏都是采用一镜到底的长镜头,最长的一个镜头江奇霖将会有连续近二十分钟的表演,对演技是个巨大的挑战。

  出品人张晓曦:用心打造精品

  本片是由想像创客IMA和财神影视文化发展基金联合出品,在开机仪式现场,想像创客CEO张晓曦表示,为了这部电影的顺利拍摄,《空间魅影》的班底全部是邀请的有多年院线电影拍摄经验的专业从业人员组成,演员花了大量时间排练,编剧被导演关在一个地方创作都差点被逼疯,目的都是希望该片能给观众带来穿梭在平行空间里真实的心理感受,一镜到底拍摄的网络大电影以前在国内还没有,所以相当期待该片能早日拍摄完成,早日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47671.shtml report 1012 江奇霖搜狐娱乐讯近期,采用一镜到底的拍摄方式拍摄的电影《空间魅影》在重庆隆重开机。《太子妃升职记》里扮演赵王的江奇霖倾情加盟该剧,携演员刘语乔、裴兴雷等主创共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