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雪晒图称冬天好冷 《飘雪》已成季节性歌曲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韩雪晒图称冬天好冷 《飘雪》已成季节性歌曲
韩雪微博截图
韩雪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1月24日下午,韩雪晒出了两张清爽短发自拍并附文道:“十年前唱飘雪未曾想到变成季节性歌曲,但这个冬天好冷,不自觉地哼起,现在只剩下风吹乱我的发。”照片中素颜的韩雪眉黛青山,双瞳剪水,尽显温柔。

  微博发布后,网友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飘雪》这首歌的喜爱:“爱你也已十年。那时,《飘雪》《竹林风》每天都要听上一遍。陪伴我的是青春,爱你的心永不变”“这首歌曲和竹林风,想起是我小时候超级喜欢的歌曲啊,可惜后来你不怎么唱歌了,这些歌曲满满的都是思念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44514.shtml report 694 韩雪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1月24日下午,韩雪晒出了两张清爽短发自拍并附文道:“十年前唱飘雪未曾想到变成季节性歌曲,但这个冬天好冷,不自觉地哼起,现在只剩下风吹乱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