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游奇遇记》谢娜智商下线 大秀魔性笑声

来源:搜狐娱乐
 谢娜化身"玉兔精"

  搜狐娱乐讯 《西游奇遇记》每周六晚20:20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上两周,“坡姐”谢娜化身的“玉兔精”实力助阵,为师徒一行带来不少帮助。自带欢乐因子的她,用魔性笑声感染大家的同时,也将妖怪牛魔王绕得晕晕乎乎。但暖心的“小太阳”也有脱线的时候。把金世佳喊成了金世杰不说,谢娜更在杀人游戏中智商下线,让粉丝们都忍不住扼首疾呼:“娜姐你还能更不靠谱一点嘛!”

  说起谢娜,相信不少观众首先想到的,就是她那极具感染力的魔性笑声。加入西游之行,“坡姐”自然也不忘将欢乐传递给大家。开场时身穿一袭白衣的她,原本应该站在船头美美地亮相。可体内的搞笑因子,却让她瞬间破功。当岳云鹏问起:“这不是娜姐吗”,谢娜本想回了一句“我是玉兔啊”。结果话说一半自己没忍住,先笑出了声,让岸上的金星和岳岳深觉好笑的同时,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之后取经团大战牛魔王,又是谢娜用一连串的“哈哈哈哈哈”缓解了场上气氛,并将那牛魔王笑得晕晕乎乎的,竟还给西游组鼓起掌来。

  但也可能是因为心大,一路上谢娜不免有些脱线。在贵州赤水与金世佳首次见面,她就把人家的名字叫成了“金世杰”,而且还叫得十分顺口。她就这么“金世杰”、“金世杰”得叫了一整天,最后还是阿雅看不下去拆穿了她。而娜姐的这一脱线之路,也是想一条路走到黑。众人夜宿竹海湖,玩起杀人游戏,谢娜自告奋勇要做法官。在做竹签的过程中,她表示要用长竹签代表杀手,短的代表平民,可并没有想到大家没有比较,根本就分不出长短。阿雅看出其中漏洞,并提出建议:“还是在竹子上打结吧。”眼看着自己智商下线,谢娜脸上也有些挂不住,只能“酸溜溜”地回答:“你都那么聪明了,你来啊!”

  本周“玉兔精”还将继续陪伴师徒西行,她又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敬请关注周六晚20:20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39076.shtml report 1343 谢娜化身"玉兔精"搜狐娱乐讯《西游奇遇记》每周六晚20:20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上两周,“坡姐”谢娜化身的“玉兔精”实力助阵,为师徒一行带来不少帮助。自带欢乐因子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