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有喜2》占收视首位 陈浩民再被称童颜男星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天天有喜2》造型
陈浩民《天天有喜2》造型

  搜狐娱乐讯 播出不到十天,就强势攻占同时段电视剧、网络播放收视首位的大型古装神话偶像剧《天天有喜2人间有爱》,剧情越演越烈,观众追剧程度破表,陈浩民出席宣传活动时特有感,因为粉丝见他除了要求合影还会问他剧情,让他笑说。“我都说当然不能告诉你啰,要回去准时收看才行。”

  《天天有喜2》大受欢迎,陈浩民想起当时拍摄每天戏的场次几乎都是满的,虽然累,但跟大家合作得很开心,而且即使拍摄一整天,他也坚持一点都不能马虎,不论是要搞笑、严肃、悲伤,他都能带动整场戏所有人的情绪。陈浩民经纪人林志远表示,《天天有喜2人间有爱》除了集合原班人马,更加上林子聪等当红演员再次打造神话偶像剧,早在还在拍摄时就引起网友高度关注,原因是2013年暑假《天天有喜》播出后一举夺得2013年全年收视冠军的好成绩,现在《天天有喜2》也在陈浩民带领下,继续创造收视神话。

  而有古装剧王子之称的陈浩民,更再度被与林志颖吴彦祖苏有朋等男演员一同被评为“越老越值钱”的童颜大龄男星,天生一张帅气的娃娃脸,一脸的稚气,除了苏有朋之外,其他都是当爹的人,而且事业有成是人生胜利组,怎么保持“年轻”,陈浩民笑说,“心态啰,保持愉快的心情过生活很重要,还有就是多喝水吃蔬果,比较不容易老,我天天在拍戏,没有什么时间做保养,所以靠生活习惯维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30287.shtml report 1493 陈浩民《天天有喜2》造型搜狐娱乐讯播出不到十天,就强势攻占同时段电视剧、网络播放收视首位的大型古装神话偶像剧《天天有喜2人间有爱》,剧情越演越烈,观众追剧程度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