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紫棋加盟东方卫视春晚 首度合作备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邓紫棋

  搜狐娱乐讯 1月25日,东方春晚官微再掷重磅:“小巨肺”天后邓紫棋将加盟其猴年春晚。她的到来无疑是为整场晚会再添一员人气与实力兼具的唱将。这是邓紫棋与东方卫视的第一次合作,两者将如何互相锦上添花,非常令人期待。

  邓紫棋荣登《福布斯》排行榜 开巡演、出专辑两不误

  2008年,仅16岁的邓紫棋正式出道,首张EP《G.E.M》便使她获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新人奖”,此后,邓紫棋就开启外挂模式,获奖无数。2012年,邓紫棋凭借个人专辑《Xposed》获得“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全年最高销量女歌手奖”。2015年,邓紫棋在全球巡演,截至11月22日,其《G.E.M.X.X.X.Live 世界巡回演唱会》已开73场,打破早前华语乐坛女歌手单轮巡演59场的纪录。巡演要开,新专辑也要出。2015年,邓紫棋推出全新的视听专辑《新的心跳》,广受好评。12月23日,该专辑黑胶版唱片一上市即遭秒杀,迅速售罄。更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1月5日,《福布斯》杂志公布了“全球30岁以下最具潜力的30名杰出音乐人”排行榜,24岁的邓紫棋赫然在列,成为亚洲地区唯一入选的人士。所有荣誉,都是证明她唱功的勋章。这次东方卫视春晚邀请到邓紫棋,观众们可一饱耳福了。

  邓紫棋:2016工作更多元 东方春晚演出曲目和造型值得期待

  2016年,邓紫棋将参与两部和音乐有关的电影,一部是她的个人纪录片;另一部则是为美国的动画音乐电影《白马王子》(Charming)中的角色“睡美人”配音,在这部电影里,邓紫棋将会和Avril Lavigne(艾薇儿•拉维尼)、Ashley Tisdale (阿什丽•提斯代尔)及Demi Lovato(黛米•洛瓦托)三位实力天后合作。由此可见,邓紫棋今年对工作的规划更加多元化和国际化。

  加盟东方卫视猴年春晚,是邓紫棋向2016猴年工作要更多元化交出的第一份成绩单。这是双方的第一次合作,邓紫棋表示非常重视这次机会。而网友们关注的焦点则集中在她将演唱什么曲目和是否会以经典“皮裤”造型登台。有人期待听到邓紫棋唱新歌,但更多网友则还是想听耳熟能详的《喜欢你》,第一次登台东方春晚,邓紫棋势必会全力满足观众愿望。至于皮裤造型,虽然此前遭到时尚博主和部分网友调侃,但邓紫棋坚持做自己,在最近的演出中,她甚至特意在裤子上印刻显眼的“piku”字样,自嘲而率真的个性,再一次收割不少网友的好感。这次东方春晚,邓紫棋是否会坚持皮裤造型?是否会在皮裤上再玩出新花样,非常值得期待。

  东方春晚大牌芸芸 网友盼邓紫棋和SNH48合作

  截至目前,东方卫视官方已公布的嘉宾名单有Rain、鸟叔、World Order、迈克学摇滚、SNH48、巩汉林、《笑傲江湖》第二季三甲等,涵盖了歌唱、舞蹈、语言等多领域,中外配搭,星光熠熠,而一向擅长用创意编排让嘉宾碰撞出火花的东方卫视,也让外界不仅揣测,邓紫棋此番是否会和哪位明星搭配,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呢?此前,邓紫棋翻唱过的《后会无期》与SNH48翻唱的《星梦之光》,其实都是源自欧美名曲《the end of the world》,而SNH48也在公开场合表示过喜欢邓紫棋,还尊称其为“前辈”,此次同台,网友呼声强烈:让邓紫棋和SNH48合唱一曲!究竟会否搭档合作,唯有等到2月8日春晚当天揭晓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27862.shtml report 2076 邓紫棋搜狐娱乐讯1月25日,东方春晚官微再掷重磅:“小巨肺”天后邓紫棋将加盟其猴年春晚。她的到来无疑是为整场晚会再添一员人气与实力兼具的唱将。这是邓紫棋与东方卫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