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青霞陈道明试水综艺 影帝梁朝伟冰雪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梁朝伟的综艺首秀成为众粉丝关注焦点 

  搜狐娱乐讯 2016年伊始,各大卫视综艺节目就相继亮出重拳。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将会有超过200档综艺节目与观众见面。节目数量不断攀升,质量和制作水准的提升同样不容小觑。为了争夺收视份额,各节目组,从助阵嘉宾,到灯光舞美,无一不是精挑细选,重金投入。尤其是节目核心角色,更是出现了“大咖时代”的转型迹象。

  国民女神林青霞,重磅回归

  2015年,国民女神林青霞重磅回归,参与录制了明星真人秀《偶像来了》,一袭红裙惊艳亮相,让观众大呼美到窒息。谢娜见到偶像,更是泪洒现场。凭借其塑造的经典角色和如今仍然难以掩盖的华贵气质,即使与娱乐圈新生代女星同台亮相,教主林青霞依然是丝毫不减当年魅力。虽然节目录制前期导演组几经商榷,才请到了女神出山,但节目组同样用事实证明,大咖的魅力值得所有努力。

  表演大家陈道明,传承发声

  同样试水综艺节目的大咖还有陈道明老师。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资深男演员,无论工作还是生活都十分低调,即使成绩斐然,仍自称戏子一名。2015年,陈道明坐镇文化节目《传承者》,观点犀利,妙语连珠。日前的一期节目中,更是因为青年代表不懂得中国鼓文化而现场发飙。“人在各种职业中,都要有一种甘于寂寞的精神准备。”胸中有文化,并且致力传承文化,大咖的情怀着实让观众叹服。

  金马影帝梁朝伟,冰雪来袭

  虽然,陈奕迅章子怡李冰冰成龙都已经亮相电视银屏,但是十座影帝奖杯在手的梁朝伟日前也被爆即将献出自己的综艺首秀,还是调足了观众的胃口。

  据悉,由天津卫视推出的中国首档明星滑雪竞技电视真人秀《冰雪奇迹》已经向梁朝伟发出邀请,而影帝是否会参与到节目中来尚未确定,同时,由于该档节目的内容特殊,对艺人的身体素质要求极高。据官方透露,钟丽缇、张伦硕、阿雅等明星悉数亮相,节目还未开播,就已经入榜“2016中国十大电视体育真人秀商业价值预测榜”TOP5的位置。而对于影帝梁朝伟的加盟,节目组目前也留足了悬念。在这档挑战极大的节目中,观众对于影帝梁朝伟的表现也充满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26691.shtml report 1956 梁朝伟的综艺首秀成为众粉丝关注焦点搜狐娱乐讯2016年伊始,各大卫视综艺节目就相继亮出重拳。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将会有超过200档综艺节目与观众见面。节目数量不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