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丘狐》未播先热 小学生狐狸情书体走红网络

来源:搜狐娱乐
娜扎
娜扎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料发现了一封小学生的情书。信中男孩写道:“不是因为孤独才喜欢你,是因为喜欢你才孤独。”男孩还承诺“每个人都会遇到自己的灵狐,我的灵狐就是你”。于是,不少网友跟着起哄:“妹妹你就从了他吧。”博主感叹祖国的花朵都自带把妹光环。

  我们再来看一篇小学妹子的琼瑶式情书。信中小女孩写道:“我变成住在八音盒的公主,有王子的陪伴的舞蹈,终于不再孤单,我们好像刹车失灵似的一直跳下去到永远。”网友直言:“好羡慕你们,爱得如此直白。”;更有单刀直入型小学生也是real耿直BOY,“我对你的爱就像水里的鱼离不开水的同时我也离不开你我多么想亲你。”网友纷纷表示:“我感觉自己的撩妹技能还不如一群小学生好,真是注孤生......”

  网络的热炒,网友的起哄,让小学生情书体网络爆火。小编“透过现象看本质”才发现小学生口中的灵狐是还未播出的新剧《青丘狐传说》的主角们,此剧未播先热已掀起热烈讨论。高颜值阵容和狐仙故事新编都深受网友追捧和期待,也有网友点名最期待王凯金晨这对的虐恋情深以及好奇嫌弃夫妇陈瑶张若昀的二度合作能激发怎样的火花,纷纷表示要追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24762.shtml report 990 娜扎搜狐娱乐讯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料发现了一封小学生的情书。信中男孩写道:“不是因为孤独才喜欢你,是因为喜欢你才孤独。”男孩还承诺“每个人都会遇到自己的灵狐,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