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年初一立春》将播 潘长江调侃导演零颜值

来源:搜狐娱乐
 潘长江索吻马丽

  搜狐娱乐讯 都市爆笑喜剧《大年初一立春》将于2月2日登陆天津卫视全国首播,带着这部新作,导演韩兆携主演潘长江、倪景阳、郜妍妍、曹随风亮相天津卫视《群英会》节目,一上台就表演欲极强的潘长江不断地挤眉弄眼、下跪扮丑、妙语连珠,弄得全场笑声不断,而对于跟老熟人韩兆导演的合作,潘长江称“我喜欢导演的才气,但不喜欢他的长相”。另外,在采访中提到猴年春晚的搭档,有记者问是否还是蔡明,潘长江虽没直接表态,但也没有否认。

  导演颜值比我差好多

  《大年初一立春》是潘长江与导演韩兆继多次合作后的又一喜剧作品,说到对韩兆的评价,潘长江一本正经地说:“我喜欢导演的才气,但不喜欢他的长相,”随后又变本加厉地补充道“我们俩好的简直无法用言语表达,韩兆是一个很聪明的导演同时也是编剧演员,对他,提颜值有点羞耻,这两个字用在他身上特别不合适,我颜值就很差,他颜值比我还差,所以和他站在一起我很有自信!”

  《大年初一立春》聚焦当代老中青三代人的世界观、家庭观、爱情观,用平实却有着韵味的故事打动观众,用平凡又有着闪光点的人物感染观众。同时这又是一部为潘长江量身定制的笑中带泪的喜剧“我演这个戏特别过瘾,因为它适合我的表演风格,适合我的特点,该搞就搞,该正就正,尤其这个剧本也打动了我,他很鲜活,无论多大的老板,他都是人,都是有感情的,所以不单单是生活中的韩兆用真情打动了我,包括这部剧里的角色黄初一也打动了我,我觉得这个角色我非演不可。”

  春节前最大感受:太累了

  新剧上映、春节晚会、热播节目……作为国内顶尖的喜剧表演者,潘长江最近的出镜率很高,提到其他话题,他都是用幽默的方式来回答,唯独问到春节前的感受时,他突然放低了声调,表情也变得严肃起来“感受很深,那就是太累了,现在最大的梦想和愿望,就是有一周的时间什么事也没有再加狂睡三天,这是我最大的梦想,太累了。”当问到猴年春晚是否还继续搭档蔡明,潘长江并没有否认“现在还不确定,没最终定死,到那天看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23688.shtml report 1405 潘长江索吻马丽搜狐娱乐讯都市爆笑喜剧《大年初一立春》将于2月2日登陆天津卫视全国首播,带着这部新作,导演韩兆携主演潘长江、倪景阳、郜妍妍、曹随风亮相天津卫视《群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