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金助力公益微电影 拼演技有爱心齐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郭金助力公益微电影 拼演技有爱心齐获赞
郭金
郭金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演员郭金同杨澜汪峰、郑钧、李冰冰等百余位明星参与到“抗霾公益微电影”的拍摄中。这部由向凯导演执导、某公益基金组织拍摄的电影吸引了那些一直支持公益事业的明星。活动当天,头戴时尚小礼帽、身着一袭宝蓝色大衣的郭金亲临现场,尽显时尚优雅气质。拍摄时,郭金以自然、到位的表演方式,饱满的情感抒发、收放自如的状态赢得了现场导演及观众们的一致赞誉。此次参与演出的郭金也是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自身的社会影响力来宣传大家共同抗霾,关注生存环境,还城市一片蓝天。爱心满满的郭金经常助力公益慈善活动,成为一个好演员的同时更没有辜负“最具慈善力女艺人”的光荣称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22444.shtml report 893 郭金搜狐娱乐讯近日,实力演员郭金同杨澜、汪峰、郑钧、李冰冰等百余位明星参与到“抗霾公益微电影”的拍摄中。这部由向凯导演执导、某公益基金组织拍摄的电影吸引了那些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