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煮妇神探》烧脑升级 高智商玩法堪比美剧

来源:搜狐娱乐
猫狗CP
猫狗CP


  搜狐娱乐讯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出品、综艺一姐甜馨全程坐镇“执导”,李小璐贾乃亮、刘恩佑、吕一、黄明、傅迦、刘萌萌、李子峰主演的民国女性励志爆笑悬疑电视剧《煮妇神探》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中,该剧也登陆湖北卫视黄金档1.5轮播出中。该剧将于本周进入收官阶段,围绕着“谁是凶手”引发的一系列凶杀案件将暂告一段落,不少观众大呼不舍的同时,也对《煮妇神探》的结局相当期待,而剧中斗嘴不断的“猫狗CP”能否收获圆满结局,成为观众们的好奇所在。

  在昨晚的剧情中,“蔷薇庄园”再度上演凶杀案件,白薇之死令众人讶异不已,究竟谁是凶手,下一个受害人是谁,种种谜局令庄园内的人心惊胆颤。除了各类线索再次中断,剧情走势扑朔迷离令凶杀案件难以攻破之外,化学物质氰化钾的运用令《煮妇神探》的烧脑程度再度升级。因细微粉末就能产生剧毒效果而被专业人士归类为A级无机剧毒物品,曾经在不少著名探案类美剧中出现,因无气无味常被忽略成为“高能”作案手法之一。有观众留言道:“终于看见一个高智商的作案手法了,没想到编剧为了创新花了这么多功夫,严谨态度很值得称赞”“现在才是真正的拼智商啊,重要线索都被截断了,烧脑程度堪比美剧啊,希望探案小分队一定要坚持下去啊!”

  究竟在“蔷薇庄园案件”中,谁才是真正的幕后凶手,而陷入谜局的探案小分队能否脱离困境成功抓获凶手呢?重重谜底就在浙江卫视、湖北卫视热播的《煮妇神探》中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19075.shtml report 1281 猫狗CP搜狐娱乐讯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出品、综艺一姐甜馨全程坐镇“执导”,李小璐、贾乃亮、刘恩佑、吕一、黄明、傅迦、刘萌萌、李子峰主演的民国女性励志爆笑悬疑电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