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种兵之霹雳火》热播 姜艺声逼死队友引爆笑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特种兵之霹雳火》热播 姜艺声逼死队友引爆笑
姜艺声《特种兵之霹雳火》剧照
姜艺声《特种兵之霹雳火》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狼牙少帅”刘猛执导,任天野、程愫、姜艺声等实力演员领衔出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特种兵之霹雳火》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以《特种兵之火凤凰》中的“阎王”和《特警力量》中的“山羊”为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姜艺声在《霹雳火》中转型菜鸟石磊。在残酷的特种兵训练中,唠唠叨叨又自带萌属性的他让整部剧紧张而不失活泼,他与好“基友”宝贵更组成“活宝二人组”,一唱一和十分逗乐。

  石磊“自来萌”“逼死”好基友

  为了进一步考验大家,王牌特种兵部队“狼牙”与“霹雳火”的预备队员展开了一场对决,一向形影不离的石磊和宝贵再次结盟。面对“狼牙”特战队员,“霹雳火”们显然有些应付不来,接连“牺牲”的队友让这场对决更显严峻,石磊和宝贵所在的小分队在追逐中意外地回到了原点。宝贵感到十分沮丧,石磊仍天真地开着玩笑,宝贵的情绪几近崩溃。

  网友“摄影穷三代”表示自己快要被石磊笑疯了,“比起那种刻意的搞笑,不自知的搞笑更让人忍俊不禁,毫无疑问石磊就是搞笑而不自知的。‘我想静静。’‘静静是谁?’这种台词在别人说来是段子,在石磊说来却特别符合他的个性与萌点。”

  姜艺声:平凡人也能创造奇迹

  与“霹雳火”的其他预备队员相比,石磊是当之无愧的“草根”。他们当中有曾经的“狼牙”预备队员007号,有比男人更男人的霸王花0号,而石磊只是个普通的警卫连战士。面对比自己强大的多的对手,石磊不卑不亢、努力向前冲,这种精神让电视机前的许多观众表示受益匪浅。

  对此,姜艺声表示石磊代表了这个世界上大多数的平凡人,他们资质普通、家世普通、一切都是普普通通,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创造奇迹,“这个世界上是有天才存在的,但大多数还是像石磊这样的平凡人。对于上天赋予我们的东西,出身啊资质啊,我们都无能为力,但要不要认命、要不要在你的位置上去创造最大的价值就是你的选择了。在这一点上,我希望所有心中有梦的朋友们都能像石磊一样努力去追寻、去创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18782.shtml report 1306 姜艺声《特种兵之霹雳火》剧照搜狐娱乐讯由“狼牙少帅”刘猛执导,任天野、程愫、姜艺声等实力演员领衔出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特种兵之霹雳火》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