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子淇人美身材好 拍写真时脚趾却需要PS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徐子淇人美身材好 拍写真时脚趾却需要PS
徐子淇的脚趾
徐子淇的脚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千亿媳妇”徐子淇近日才为小儿子李建熹举行豪华百日宴,之后继续在社交网站上晒出照片。近日她便晒出之前帮《ELLE》拍摄封面的相片,她特意将照片分成九格再拼合一起,坐在窗旁晒修长美腿。

  徐子淇其中一张是甚少露面的脚趾大特写,令大家看到哗声四起。照片中徐子淇的脚趾经过PS处理,第四个和第五个都快“粘到一起”。有网友批评千亿媳妇的脚趾不漂亮,但亦有人为徐子淇平反“完全没问题!美!”,也有人持平说“人无完美,只要自己觉得幸福就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18527.shtml report 742 徐子淇的脚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千亿媳妇”徐子淇近日才为小儿子李建熹举行豪华百日宴,之后继续在社交网站上晒出照片。近日她便晒出之前帮《ELLE》拍摄封面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