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虹《少帅》大气沉稳 坦言借红酒找灵感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郭虹《少帅》大气沉稳 坦言借红酒找灵感
郭虹剧照
郭虹剧照

郭虹《少帅》剧照
郭虹《少帅》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大型民国权谋历史剧《少帅》,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每晚19:30热播,该剧由国宝级导演张黎执导,文章、李雪健、宋佳、郭虹等倾情加盟,共同打造了这部以张学良自传形式讲述其坎坷一生的史诗巨制。剧中,郭虹饰演了张作霖的二夫人卢氏,是其众位太太中最沉静、温婉的一位,也是掌管后院,最受敬重的一位。

  戏中,郭虹将二太太诠释的谦恭温和,展现了一个女人应有的美德,不仅爱丈夫、孩子,更将他人的子女视若己出,甚至对待下人也极为和善,仿佛有种与世无争的祥和之感。戏外,郭虹的身上却充满了西北女子的爽朗气息,说话直来直去,做事情也利落干脆。郭虹坦言“私下会喝点红酒找灵感,偶尔小酌一下,晚上背剧本或者提前设想的时候,借着小晕劲儿,小微醺的情况下,想象力更丰富,想法更活泛,释放创造力。很多清醒情况下想不到处理方式,在微醺的时候更自然。”

  郭虹的用心表演呈现出了一个大气沉稳的帅府太太形象,不少网友表示“二太太眉眼嘴角都是和气”、“这样的好太太到哪里找”,表达了喜爱之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16822.shtml report 1406 郭虹剧照郭虹《少帅》剧照搜狐娱乐讯大型民国权谋历史剧《少帅》,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每晚19:30热播,该剧由国宝级导演张黎执导,文章、李雪健、宋佳、郭虹等倾情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