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2》徐申东回应绯闻 哪个女孩不期待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徐申东凭《天天有喜2》引关注
徐申东凭《天天有喜2》引关注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则“徐申东恋上陈伟霆,女方千里探班”的新闻被各家媒体争相报道,虽然双方都未对此做出回应,但因为登对的外形,二人相恋的消息一时被传得沸沸扬扬。据悉二人是在合作《因为爱情有幸福》时擦出火花的,虽然戏拍完,但情犹在。

  1月23日,新闻女主角徐申东所在的《养个孩子不容易》剧组开放媒体探班,全国媒体都带着一探真假的心理赶往位于湖州的剧组所在地。

  严寒中拍摄 徐申东眼泪成冰

  探班当天,恰逢霸王级“寒潮”席卷整个中国,当记者驱车赶到片场时,剧组早已开始拍摄。最近一段时间湖州都处于严寒中,但现场演员还穿着单薄的衣服,在片场兢兢业业地拍着戏。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在之前拍摄的一场离别戏中,扮演善良温柔的姐姐阎力芸的徐申东与饰演其弟弟的小演员朱佳煜就因为天气寒冷,吃了不少苦头。加上现场温度太低,使得徐申东脸上的泪竟然结成了冰。可见寒冬拍戏的不易。

  《天天有喜2》收视登顶 徐申东引关注

  同样由拉风传媒出品的《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连续多天蝉联了收视榜冠军,剧中饰演小狐狸灵灵八的正是徐申东。作为90后的小女生,出道短短三年,徐申东就用自己不懈的努力以及对演艺事业的热情,拍摄了不少优秀作品,可以说是娱乐圈新一代的优质偶像。

  探班当日临近情人节,现场工作人也透露,同剧组演员江祖平的男友杨一展曾经来剧组送温暖。记者借机问到徐申东她心目中的男神是什么样的,徐申东也认真说到,自己喜欢的男神首先颜值要高,会照顾人,最后还要幽默点。听到徐申东的描述,记者追问起她与陈伟霆的绯闻,徐申东则大方回应陈伟霆是个特别好的大哥哥,两人只有兄妹情,感情的事还是要靠缘分。当另外有媒体问道徐申东,情人节将至,是否也期待自己的Mr.right呢,徐申东则反问记者,哪个女孩不期待爱情呢?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探班当日温度很低,但依旧有不少热情的粉丝赶到片场探班,其中一名疯狂粉丝更是在记者采访环节上前拥抱徐申东送上惊喜礼物,让人不禁感叹小妮子近日真是人气超旺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11470.shtml report 1613 徐申东凭《天天有喜2》引关注搜狐娱乐讯近日,一则“徐申东恋上陈伟霆,女方千里探班”的新闻被各家媒体争相报道,虽然双方都未对此做出回应,但因为登对的外形,二人相恋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