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过年好》北京首映 曹卫宇义气出席潮范儿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曹卫宇到达现场
曹卫宇到达现场

曹卫宇和友人合照
曹卫宇和友人合照

  搜狐娱乐讯 1月24日,由岩上映画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发行,高群书导演,赵本山闫妮、热依扎主演的贺岁片《过年好》在京举行了首映仪式,除众多主演外,演员曹卫宇也应邀出席,并与友人调侃:在电影中友情客串“无名氏”,想找到我还不太容易,要仔细看。曹卫宇当天上身简单灰黑格子衬衫打底,下身牛仔裤脚随意挽起,围巾和衬衫相衬,潮范儿十足。

  据悉,《过年好》讲述赵本山、闫妮、热依扎饰演一家三代。西北“佟掌柜”和东北“刘老根”在片中是一对冤家父女,两代人的隔阂,各种观念的碰撞,使得赵本山和闫妮的对手戏充满了喜感。赵本山的一句旁白:“一年四季,春夏秋冬,一家人围在桌上吃一场团圆饭,这叫过年。”迅速让人体会到喜庆团圆的"年味儿"。无论是电影还是首映礼,在圈内以人缘好著称的曹卫宇都是义气出席。当日北京降温加大风,在外地拍戏的曹卫宇特地赶来出席首映礼,为好友捧场。

  据了解,曹卫宇最近很忙,在《海上牧云记》和《你好,疯子》的剧组中来回奔波,拍摄地点不同,曹卫宇成了“空中飞人儿”,参加首映礼也是从片场匆忙赶来,曹卫宇表示大家私底下都是好朋友,希望高群书导演的 《过年好》大家能喜欢,过年去电影院看《过年好》,其主演的最强谍战剧《父亲的身份》将作为2016年开年大戏在央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09747.shtml report 1593 曹卫宇到达现场曹卫宇和友人合照搜狐娱乐讯1月24日,由岩上映画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发行,高群书导演,赵本山、闫妮、热依扎主演的贺岁片《过年好》在京举行了首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