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崔志佳《喜剧人》实力圈粉 高能坑哥秀机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崔志佳《喜剧人》实力圈粉 高能坑哥秀机智
崔志佳“坑”潘斌龙
崔志佳“坑”潘斌龙

崔志佳吃饺子
崔志佳吃饺子

“喜剧才子”崔志佳
“喜剧才子”崔志佳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全国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观看)第二季的第二期如约在东方卫视播出。作为首期夺冠喜剧组合的潘斌龙与崔志佳在本期的表现也没让观众失望,虽暂时屈居第五,却获得网友们极高的评价,口碑依然非常不错。被称为“喜剧才子”的崔志佳继《老爸》中尝试演绎“男版结婚狂”后,此次在“越狱”题材的《难兄难弟》作品中也首度演绎“坑哥版米勒”。作为这个舞台上的新人,崔志佳两度贡献“第一次”、挑战新角色都相当出色,赢得众网友连连点赞,吸粉无数。

  崔志佳“一本正经”逗乐全场 高能坑哥机智无限

  在本周节目中,崔志佳演绎了一段十分“国际化”的作品,与美剧《越狱》相比堪称脑洞大开,在《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也并不多见。小品中,崔志佳高能演绎“坑哥高手”,一路皱眉、抖包袱,整场“机智”爆棚,“鬼点”频出,屡次“坑”哥,“撩嫂子”,处处不心软,还有魔性台词频出。从牢头提问到他回复“不明白”时,便全面开启“坑哥之旅”,扮“无辜”栽赃二哥,害他不断挨打到结束,搞怪演绎笑料不断。不仅在场观众对于“喜剧才子”崔志佳的“冷脸逗趣术”十分买账,从头笑到尾,连网友们都津津乐道,围观尽是称赞。

  本期作品播出之后,网友们对于崔志佳“腹黑心机”的表演好评不断,更有网友拿崔志佳版“越狱”和“米勒”版进行对比,认为崔志佳的搞笑演技“绝佳”,十分颠覆。与一心救哥哥的米勒不同,崔志佳频频“坑哥”,将“越狱”的“背面人格”演绎的十分到位。同时,与上期“眉眼间全是戏”的表现不同,本期崔志佳在小品中一本正经,用“面不改色”的演技将喜剧效果尽展,做到了名副其实的观众都在笑,他一脸严肃表演的超强演技。让网友们纷纷留言调侃:“佳佳,你是猴子派来的逗比吗?”、“让我们笑惨成这样,你简直是犯罪”。

  崔志佳创作才华狂圈粉 秀技能“教坏”网友

  崔志佳因《爱笑会议室》被大家认识,在电影《煎饼侠》狂拦高票房后被许多观众熟悉和喜爱,又随着《欢乐喜剧人》的播出实力圈粉,他的喜剧之路和前景也愈加被看好。就在大家还将关注放在他不断成熟的演技时,崔志佳的创作才华也不断显露出来。浑身都是喜剧细胞的他在创作作品时新意、脑洞不断。日前,有网友再度扒出他此前创作的作品,完全是自带“技能”,赞其“腹黑”的同时又不得不被其“机智”迷倒,既有马上过年就能用到的“如何骗到压岁钱”的技能,又有让对方心甘情愿让他不还钱的高能本事,还有在公交车上实力“撩妹”,将《白雪公主》的故事发挥到极致,看醉了无数网友“暖男”魅力,每一种皆出自崔志佳之手,也让网友更加期待“喜剧才子”崔志佳今后更加精彩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09515.shtml report 3694 崔志佳“坑”潘斌龙崔志佳吃饺子“喜剧才子”崔志佳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晚,全国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观看)第二季的第二期如约在东方卫视播出。作为首期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