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萧亚轩承认与百亿小开分手 被封鲜肉收割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萧亚轩承认与百亿小开分手 被封鲜肉收割机
萧亚轩过去与Elroy交往时,经常晒恩爱照。
萧亚轩过去与Elroy交往时,经常晒恩爱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中国时报》1月24日报道, 萧亚轩(Elva)前年传出热恋新加坡百亿小开石正祥(Elroy),两人时常在社群软体上晒恩爱照放闪,感情稳定更被外界认为有望迈向婚姻,但日前却盛传两人早已分手半年,萧亚轩今天(24日)终于公开回应此事。

  萧亚轩与Elroy交往后高调放闪,丝毫不介意恋情曝光,但去年7月却传出两人争吵后,Elroy取消关注萧亚轩的IG,虽后来关注,但两人也不再晒合照,后来更被密友爆出,事件后两人因为“个性不合”决议分开,但仍是朋友。据《自由时报》报道,萧亚轩终于公开回复感情状态,透过经纪人表示:“两人目前是回到好朋友的关系,还是要认真工作认真生活,谢谢大家关心。”婉转坦承两人已经分手。

  在此之前,萧亚轩曾与王阳明、柯震东、周汤豪等数十位“鲜肉”男星传绯闻,堪称鲜肉收割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01536.shtml report 999 萧亚轩过去与Elroy交往时,经常晒恩爱照。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中国时报》1月24日报道,萧亚轩(Elva)前年传出热恋新加坡百亿小开石正祥(Elroy),两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