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2016央视猴年春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家:周涛将复出主持春晚 时隔四年再出山

来源:搜狐娱乐
周涛(最右)将复出主持春晚(图片来自网友拍摄)

  >>>>>>央视春晚语言类8个节目曝光 马天宇小品复活

  >>>>>>曝玖月奇迹再登央视春晚 与凤凰传奇同台

  搜狐娱乐讯(吉吉/文)央视猴年春晚日前正在央视老大楼进行密集联排。而备受瞩目的春晚主持人阵容也逐渐曝光。搜狐娱乐独家获悉,已连续四届未参与春晚主持的周涛今年出山,加入到主持阵营,而除此以外,北京主会场的主持阵容相较去年变化不大,依然有朱军董卿撒贝宁、尼格买提、李思思。

  作为现央视大型节目中心副主任的周涛,曾连续16年主持过春晚,但自2011年春晚后,其却暂别这一舞台,更多从事幕后工作。虽然近年来其也主持过很多大型活动,但连续近四届春晚,都未见其身影。而此次其再度出山接棒春晚的话筒,其也将于朱军董卿组成当年春晚的黄金三角,势必也是晚会的一大亮点。

【声明: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禁止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规必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00138.shtml report 2217 周涛(最右)将复出主持春晚(图片来自网友拍摄)>>>>>>央视春晚语言类8个节目曝光马天宇小品复活>>>&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